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预言帝谈天下3新资料片:天赋系统不花钱

2012-04-18 16:29作者:zxcvasdfgb2011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预言帝谈天下3新资料片:天赋系统不花钱。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预言帝谈天下3新资料片:天赋系统不花钱”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在成功预言了四代天域特技,花草合体,四代大禹。跨服演兵,跨服JJC等之后,哥又来了。

  说说接下来的游戏走向吧。

  1.4月开新资料片,这个大家都知道。同时会更新3张地图,江南,雷泽,东海。大家都懂的。

  2.伴随着新资料片开放,天赋系统也会投放。天赋系统是不花钱的,但会花去玩家大量时间。当然,也会改变某些门派的低位。

  3.新等级不会在新资料片时开放。预计开放时间为5.6.7月份(这个时间真不确定)左右。所以同志们应该做好准备了。值得一提的是,天赋系统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开放新等级后流失的玩家多少,所以我们共同期待吧。

  4.下一个合体是杀手合体。效果是加会心,加命中,加会心一击所造成的伤害。负面效果很小。所以走会心流的同志该做好准备了。开放时间是和新等级一起开放。

  5.四代大禹玉佩预计在开资料片时一起开放,所以同志们也要做好准备了。

  6.会推出全新的一个战场。

[编辑:白饭]
上一篇:维护解读:4月18日天下3更新公告解读 下一篇:天下3公测内容抢先爆:玄修系统初介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