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资料>

天下3新手游戏资料:八大职业综合概述

2012-12-14 16:54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游戏资料:八大职业综合定位概述

  荒火教(团队定位:近战、输出)

  忠贞的火之教民。

  热情的蛮荒一族。

  正义的精神领袖。

  荒火之教旨,在于对圣火的守护与光明的追求;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热血的荒火健儿随时为了心中的道义拔刀,为了自由与光明的未来而战斗,你从他们的眼睛里永远看不到怯懦,退让和屈服;南蛮的荒火教弟子们即使战斗到最后一刻,也决不会低下自己高傲的头颅。

  敢爱敢恨,豪爽仗义,地处南蛮的荒火弟子也许不通风雅,但却个个重情重义的豪杰,他们有时也许莽撞冲动了些,但你会发现,单纯而充满热情的他们其实不也是十分可爱吗。

  这就是荒火,最热血的斗士,最无畏的勇者,最淳朴虔诚的圣火守护。

  天机营(团队定位:肉盾、MT)

  最勇猛的武士。

  最忠诚的战士。

  最职业的军人。

  天机营存在的意义,便是保卫大荒

  应龙创建的天机营,仿佛从建立的第一天起就肩负起了保卫大荒的责任。他们忠诚的效忠于每一代圣明之主,在他们的心里似乎只有大荒的安危。

  他们团结,因此强大,他们往往成为队伍中的领袖,成为冲在最前面的战士,却甚少孤独一人的单打独斗,因为,在他们的骨子里,集体和个体的分界线早已不再那么分明,团队的一切便是我的一切。

  这样一支铁血之师,无论是在战争还是和平年代,都受到众人的尊敬和爱戴,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已奉献了一切。

  翎羽山庄(定位:远程输出、控制)

  最精准的猎人。

  最正直的使者。

  最急速的精灵。

  翎羽山庄地处天虞岛之南,不被人们所注意,其实是他们不愿意缠入这世间的是非之中。因为他们有自己更为神秘的任务,那就是监视这大荒世界中一切的不平之事,去维护公平、公正。

  自从后羿创立了翎羽山庄以来,这个使命就伴随着这个门派的每个弟子,他们把这个当作终身的追求来完成,因为他们知道,这是他们的宿命。当然,除此之外他们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那就是,找寻门派的神器——也就是后羿当年射日所用的弓——落日神弓,只有找到了它,翎羽山庄才是完整的翎羽山庄,才是一个真正能够维护大荒的存在。

  魍魉(定位:物理输出、暗杀者)

  最深刻的孤独者。

  最黑暗的哭泣者。

  最无情的暗杀者。

  黑暗中的舞者,孤独相伴的精灵。每一名及格的魍魉弟子,都经历过最残酷的试炼,能忍受痛苦和寂寞的煎熬。

  魍魉的身影,总能出现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魍魉的双刀,总能从最不可思议的角度刺出;不是他们嗜好杀戮,只是他们从来不惧怕危险,在压迫面前,他们会最执着地反抗,这足以令任何一个对手望而生畏。

  如同对待战斗一般,生活中的魍魉弟子也尊崇低调与内敛;虽然他们不爱表现,但是在需要他们的时候,嫉恶如仇的魍魉弟子,总会挺身而出,用他们的双手,去捍卫一切值得捍卫的东西。

  魍魉弟子行踪不定,神出鬼没,这种神秘感使他们与一般人仿佛有了天生的隔膜;但是他们冷酷的外表下面藏着的是最火热的内心,只要能守卫心中的大义,即使舍去生命,亦无怨无悔!

上一篇:天下3第一届武道会开启 比赛规则一览 下一篇:天下3进阶玩法介绍:灵兽的获取与培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