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资料>

传言丁磊欲代言自主研发3D网游《天下贰》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佚名 编辑:白饭 来源:互联网
传言丁磊欲代言自主研发3D网游《天下贰》。

  从养猪到代言3G手机广告,一向低调行事的网易CEO丁磊今年可说是赚尽风头。昨日,国内某知名论坛忽又惊现“丁磊欲代言3D网游《天下贰》”的帖子,着实让人吃惊不小。

  《天下贰》取材于《山海经》,是一部以昆仑灵兽、元魂幻化、势力征战为特色为背景的大型网游,场景恢宏,世界庞大。也是网易推出的第一部3D网游作品,承载着网易和众多玩家的民族3D梦想。它的开发历程极具传奇色彩,自03年研发、06年推出后经过公测、回炉、迭代开发、重新内测,即将于今年9月20日再度公测。在今年的Chinajoy展会上,丁磊就放言下半年将力推《天下贰》,如今又有传言他欲亲自代言。看来,即使手牵“暴雪魔兽”,近年总喜欢说说哲学的丁磊,内心深处还是期待能自己研发出3D作品,开拓真正属于自己的3D网游“天下”。

《天下贰》是网易推出的第一部3D网游作品

  《天下贰》是网易推出的第一部3D网游作品

  众所周知,曾经是国内三大门户之一的网易在低调的丁磊领导下也一直保持着“低调”的品牌认知,而近来却在业内动作频频,从门户网站集体北迁到门户市场改头换面,再到IT企业养猪门事件和魔兽代理门事件,丁磊和其旗下的网易正在“悄然”改变。近日更有媒体透露丁磊已授意《天下贰》团队“继续大手笔花钱”的消息,让人期待着09年下半年的网易一定会上演一出好戏。

  果不然,马上就爆出丁磊代言《天下贰》的消息——据国内某知名论坛一“打酱油者”称,自己从某经纪公司朋友处获得消息,说网易为天下贰物色代言人,经纪公司推荐了好几个人选都给丁磊PK掉,从一开始说找刘德华,到陈道明,再到陈奕迅、大小S、王洛丹,到后来突然中断合约,经网易内部员工透露原来丁磊最终决定将亲自出马代言《天下贰》!

相关资讯:
19日技术内测 浪漫双人坐骑截图曝光!
《天下3》新手副本-裂隙魔穴BOSS展示
《天下3》技术内测 杨幂与玩家同闯天下
上一篇:丁磊:做《天下贰》是内心痛苦的过程 下一篇:丁磊亲自接待天下贰玩家 聆听玩家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