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19日技术内测 浪漫双人坐骑截图曝光!

2011-10-17 14:03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19日技术内测 浪漫双人坐骑。

  《天下3》19日技术内测 浪漫双人坐骑截图曝光

  眼看10月19日不删档技术内测开测在即,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近日再度曝出新鲜猛料:备受玩家关注的《天下3》坐骑系统,不仅为玩家提供了暗合天干地支之数的十二只造型独特的灵兽坐骑,更悉心设计了一系列浪漫温馨的双人坐骑,以供游戏中的情侣们携手遨游。有所谓“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结连理枝”——诸位女生们,还有什么能够阻止你们的浪漫情怀呢?!

  《天下3》技术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天下3》场景互动副本抢鲜看:

  《天下3》“全模式”研发理念大揭秘:http://tx3.163.com/2011/mt/

  《天下3》技术内测力邀杨幂助阵:

《天下3》双人坐骑——为你演绎浪漫情怀
《天下3》双人坐骑——为你演绎浪漫情怀

  浪漫情怀 携手同享人生精彩

  爱情,是多少单身男女奢望品尝的心灵鸡汤,而通过网游联接的爱情故事,又羡煞了多少宅男宅女们的精神渴望!为了给诸位玩家提供一个更为逼真的游戏世界,为了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体验到真正的生活与感情,《天下3》主创团队特别设计了一系列华丽而又可爱的双人坐骑:当玩家拥有双人坐骑之后,无论是想看长河落日,还是想听风叶婆娑,都可以带着最心爱的伴侣一同前往,共享人生中的精彩刹那。

《天下3》灵兽坐骑——驺吾
《天下3》灵兽坐骑——驺吾
上一篇:网易十年倾情回馈 《天下3》首测不限号 下一篇:《天下贰》官网及相关网站页面升级公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