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技术内测 杨幂与玩家同闯天下

2011-10-13 10:16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技术内测 杨幂与玩家同闯天下。

  《天下3》技术内测即将开启 杨幂与玩家同闯天下

  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已于日前正式公布了其游戏代言人,那便是中国当红影视小天后——杨幂。作为与网易游戏一同走过三年的资深代言人,杨幂近年来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而她在中国影视界所散发出的蓬勃朝气与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也正是《天下3》主创团队的最真实写照!

  而在即将开启的不删档技术内测中,代言人杨幂也将亲赴前线,与广大玩家一起在游戏中携手恭迎《天下3》全新盛世的到来!10月19日,杨幂、《天下3》与你不见不散!

  《天下3》杨幂反串角色广告花絮:

  《天下3》“全模式”研发理念大揭秘:http://tx3.163.com/2011/mt/

杨幂反串男性角色,《天下3》凌厉来袭
杨幂反串男性角色,《天下3》凌厉来袭

  情定天下 百变杨幂反串出镜

  无论是云麓小师妹、幽都公主墨姬还是无双城城主,杨幂此前扮演的游戏人物角色,皆属华装美服、魅力多情之类。但在此次为《天下3》拍摄的宣传海中,杨幂却将一改以往的古典美女形象,以一身劲装武服凌厉来袭——由杨幂反串的男性角色,为广大玩家呈现出了一位风流倜傥、英气逼人的奕剑侠客形象。

《天下3》精美人物形象设定
《天下3》精美人物形象设定
上一篇:《天下3》新原画 最接近人物真实造型 下一篇:10月19日:《天下3》开启技术内测预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