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资料>

丁磊:做《天下贰》是内心痛苦的过程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佚名 编辑:白饭 来源:互联网
丁磊:做《天下贰》是内心痛苦的过程。

  9月14日下午消息,网易耗时6年研发的3D网游《天下贰》今日举行公测发布会,丁磊表示做《天下贰》是一个内心痛苦的过程,他认为经过回炉后的《天下贰》在品质上已经能够经受考验。

  丁磊透露,在2003年的时候就有做“中国风”3D网游的梦想,但是当时《大话西游》和《梦幻西游》刚上市不久。“当时我们在3D上没有经验,技术上也没有进行过尝试,在研发中面临的挑战很多。”

  2007年3月《天下贰》开放测试,但仅一个月后就宣布回炉,曾被业内称为是网易失败的作品。目前市场上已有众多3D类网游产品,《天下贰》研发截至目前已经6年,投资上亿元。有媒体笑称网易在3D游戏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丁磊表示,做《天下贰》游戏是一个内心痛苦的过程。据接近丁磊的人士透露,《天下贰》是丁磊近几年参与度最高的一款产品。“我每天都会上天下贰的论坛,骂我的人很多,我都在长期的潜水中默默承受。”丁磊笑称。

  另一方面,丁磊亲自参与《天下贰》的谈论、音乐、玩法,并且和研发团队积极密切配合,并从同行中汲取经验。在回应媒体评价时,丁磊说:“起大早很重要,意味着比别人先看到用户需求和机会,赶晚集当然不好,但赶晚集的原因是在于对品质有更高要求。”

  丁磊表示,《天下贰》过去6年一直致力于把中国几千年传统文化精髓融入产品,一年多以来《天下贰》进行了上百次更新。9月20日《天下贰》即将迎来正式公测,丁磊认为经过回炉后的《天下贰》在品质上已经能够经受考验。

相关新闻:
赏心锐目!《天下3》游戏人物造型截图
《天下3》人物曝光 引爆门派技能大猜想
震撼亮相!《天下3》门派弟子集结登场
上一篇:网易全新巨作 《天下3》玩法初步介绍 下一篇:传言丁磊欲代言自主研发3D网游《天下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