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资深玩家分享 尸兵系元魂珠养成全攻略

2013-12-10 18:04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先来看下成品尸兵.

  主动

  百步 看破(慧眼) 凌波 枯荣 力透千钧 开天辟地

  被动

  附毒 飘逸神行 身强体健 如封似闭 耐物理 沉着(主动技能力透千钧跟个人喜好,如果考虑生存可以用春风化雨,也有用阴风扇的)

  至于技能我们先看下1星珠子和4星珠子领悟技能表:

  根据上面领悟技能表可以看出被动技能1星就可以悟全,那就选择1星悟被动,而尸兵的主动技能都为4星战斗领悟(力透千钧,凌波微步3星也可悟这里放到4星一起悟,那就只能用4星珠子领悟主动下面开始合珠子。

  首先得先选珠子,寄售上选1星尸兵弓手,技能为主动百步,被动附毒的。有很多,自己去选,多准备些,其中准备2到3个高成长的。

  然后拿1星的珠子去打怪悟技能,只悟一个技能(不要拿高成长的悟)。如果悟出飘逸神行、身强体健、如封似闭、耐物理、沉着的珠子就留着。悟出别的就拿去卖魂魄吧。这样拿5个珠子就应该把尸兵的被动准备好了,然后再准备3个珠子,至少其中2个成长高的珠子,喂点能量,用8个珠子合到4星。

  至于你合到多少融合积累点这个根据你最终想得到多少融合积累来算,如果中间有融合失败,这个你可以自己解决,自己算好分配就行。(如果感觉升4星不好升,建议用升星丹,如果中间合的过程中悟了垃圾技能建议放弃掉。如果能量喂得多的话,根据你自己情况考虑最后用秋水。)

  

[编辑:不详]
上一篇:元魂珠经验谈 高分配熊合成方法及成本 下一篇:太虚元魂珠的选择 郁风为例分析各合体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