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各有千秋 老虎及杀手合体伤害数据分析

2013-12-10 18:04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终于开杀手合体了,作为专为会心流设计的合体珠子,不得不说对会心伤害的提高非常大啊。

  从合体效果来看,杀手合体提升了大量的命中,会心,还有数值不菲的会心伤害加成,而最后物理重击的加成,也显示kfz把杀手合体作为物理系合体珠子的一个定位(虽然个人觉得也非常适合会心yl和tx)。

  对比同样是高物理伤害代表的老虎珠子,让我们来看看出会心的条件下,两者到底谁的伤害比较高呢?

  强盗合体

  从天地魂效果看,强盗合体可以提供最多20%的会心伤害加成,以及大量的命中加成和中等的会心加成。

  根据大荒的伤害计算公式,伤害C=AX+B,其中A为玩家的攻击力,X为技能威力,B为技能附加伤害。伤害C乘以1.5或者2,就可以得到最终造成的伤害(这里不考虑知彼双防的因素,也不考虑滑过及化解的影响)。那么我们可以得出,强盗合体后,会心的伤害C1=(AX+B)*1.5*1.2

  老虎合体

  老虎的天地魂可以提供最多15%的物理攻击力加成和15%的技能威力加成。还有一定概率提供150点力加成,这里先不考虑。

  根据公式,我们可以算出,老虎合体后的会心伤害C2=(1.15A(X+0.15)+B)*1.5

  对比下两者的伤害,消去会心的伤害加成1.5,则强盗合体C1=1.2AX+1.2B,老虎合体C2=1.15AX+0.1725A+B。对于一个技能威力110%的技能来说(这是大荒最普遍的一个威力了吧),C1多出了0.2B的伤害,C2则拥有0.1175A的伤害优势。若技能附加伤害为1000,则,用1700的物理攻击下两者伤害相等。再比较150%威力,附加伤害1500的技能。C1多出了0.2B的伤害,C2则拥有0.0975A的伤害优势,当物理总攻为3100时,两者的伤害才相等。

  由此可见,当技能威力大时(包括技能威力强,附加伤害高),强盗合体的伤害更高;而人物物理攻击(包括物攻和负伤)更高的人,则用老虎合体更合适。

  由此看来,对于会心流荒火来说,由于高额的技能附加伤害和技能威力,毫无疑问,强盗合体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而对于技能威力稍低的会心流ym来说,可能老虎更能带来稳定的伤害。而对于会心率非常高,但总攻稍低的wl和yj来说,毫无疑问,强盗合体更合适。

  此外,由于额外增加了会心概率,以及大量的命中(当人物命中为1000时,最高可增加350点命中,人物命中越高,加成越高),对于会心和命中不足,而疾语足够的75世界套yl来说,强盗合体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编辑:不详]
上一篇:新手指南 解析花草系列元魂珠之入门篇 下一篇:属性提升较大 会心流云麓杀手合体实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