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元魂珠秘籍 妩媚三尾狐养成攻略

2013-12-10 18:04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继炎妖的高爆发力被人们发掘后,其生存力成了大荒一个不得不谈的问题。这个时候,狐狸浮出了水面。大家都意识到狐狸娇小妩媚的身影,其实隐藏在浩荡的人群中,来去自如,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狐狸因为有控制系技能,也深受广大猪油的喜欢。

  看看下面狐狸的一些常用技能搭配:

  【群战输出三尾狐】

  (主动技能:怡神诀、高级焰云术、高级气浪术、高级怒涛术、绕火灵狐、看破)

  (被动技能:法之灵、水之灵、火之灵、神灵、神行)

  【非主流控制狐狸】——控制技能可自行选择,2远1近。

  (主动技能:绕火灵狐、高级焰云术、眩晕、悲苦三重扰、催眠、看破)

  (被动技能:法之灵、火之灵、神灵、神行)

  【主流三尾狐】——一个控制技能保命

  (主动技能:怡神诀、高级焰云术、高级气浪术、绕火灵狐、看破、催眠)

  (被动技能:法之灵、火之灵、神灵、神行)

  【融合过程】

  1、肯定是先收集珠子,没有一个好的珠子自己合着也无味。成长优势在1296-1300的珠子都可以作为主珠子。技能相对干净,最好是只有怡神诀和绕火。

  2、把收集到的主珠子可先融合到3X。1X融合建议不用升太高,毕竟融合过4,5次后利用率相当低,17级就够了,2X在27级差不多,在没技能的情况下重分配不是一个好方法。

上一篇:属性提升较大 会心流云麓杀手合体实测 下一篇:物理重击流最佳 浅析鱼合体最适合职业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