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物理重击流最佳 浅析鱼合体最适合职业

2013-12-10 18:04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首先鱼妖合体最重要的是忽视对方物防法防,在这点上任何职业都在同一起跑线上,其次鱼妖合体的作用就是一定量的附伤,

  而鼓吹鱼妖合体适合魍魉比HH等其他职业跟适合的主要就是看在这附伤上。

  我们首先应当考虑的是忽视对方双防带来的影响,由于双防忽略数值百分比相同,因此对手防御越高,忽视防御效果月明显。

  而不过是贰时代还是三时代,游戏整体而言物防普遍高于法防,因此忽视防御对物理攻击的效果优于法术攻击。我们权且记为。

  ①物理攻击效果>法术攻击效果(附伤是法术攻击,因此对魍魉的作用要稍打折扣)。

  然后我们在来考虑重击和会心的影响。

  由于水系附伤不加成于HH的重击,而加成于魍魉的会心。因此对于重击流来说附伤等于直接加成了同等的攻击,而对于会心流而言一旦出会心能多处不少伤害,因此

  ②会心效果>重击

  (Ps:这里要说明一下,有些人迷信附伤会影响其它系的重击,这点前几天论坛有人做了数据实验,

  表明,不同系的伤害之间是无影响的,他们仅仅是共存关系http://tx2..yzz.cn/1301/222791750402.html

  接着是普通攻击影响。这一点应该都有共识,普通攻击有50%,而技能攻击40%忽视防御对于魍魉、天机、羽毛、荒火等能一定程度上依赖普工的职业而言,效果明显比法术型职业要好。因此:

  ③普攻加技能攻击型>存技能输出型职业

  最后是命中的影响。曾经有人研究过命中对技能和普攻的影响,得出结论。技能效果会心优先于命中,普攻效果命中优先于会心。找不到原帖了,我自己说明下吧。

  甲会心足够高,而命中足够低;乙正好相反会心足够低,命中足够高的话。两个人同时输出的结果会是甲打人必定是技能全部会心,普攻全部躲开滑过;乙的话技能和普攻都是普通输出既不会心也不滑过。

  这点对物理职业而言导致了物流系重击流的效果要高于会心流,因为普攻的存在,重击流往往都是命中高的战场玄,因此

  ④物理系重击流>会心流

  不要只看见附伤和魍魉进战普攻,普攻其他职业也有,但是有普攻的话就要考虑命中,在这点上重击流比会心附伤流要做得更好。

  综合以上几点可以知道鱼妖合体的影响。

  物理重击流(荒火、羽毛)>附伤会心(魍魉)>其他普攻技能型输出职业.>纯技能型输出职业。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元魂珠秘籍 妩媚三尾狐养成攻略 下一篇:水鬼合体实测 水鬼合体vs炎妖伤害对比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