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新手指南 解析花草系列元魂珠之入门篇

2013-12-10 18:04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花草系元魂珠简介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花草系元魂珠。

  花草吸收天地日月精华修炼成精。通常不会主动攻击别人,但也有部分花精花妖靠吸收人的精气修炼,为祸人间。因此它们多擅长使用水系法术和催眠法术。(这是花草怪物的介绍。)而到了元魂珠,花草系分为五种星别,分别有不同的形态。

  1* 草精元魂珠

  2* 丽魅妖花元魂珠 / 食人花元魂珠(野珠子)

  3* 妖花元魂珠

  4* 草花精元魂珠

  5* 梅花姬元魂珠

  另还有已绝版的碧草精元魂珠等。

  小提示:野珠子是从野怪上掉下的元魂珠,出身就有很多级,且技能随机,一般无用。但花草系元魂珠现在开了召唤兽形态,且有主动技能:赤诚之心,治疗自己和主人。

  常用技能分析

  主动技能

  高级补元术:瞬发且治疗量极大,必不可少的技能。

  补元术:瞬发且治疗量大,必备技能。

  高级回气术:需要聚气,治疗量大,必备技能。

  中极回气术:需要聚气,治疗量可观,可选技能。

  初级回气术:需要聚气,治疗量一半,追求8门花花的可选技能。

  高级凝神术:外号 小逆转!单体治疗术,瞬发且治疗量大。可留给自己,防止被爆,缺点是回气有点长。

  凝神术:瞬发单体治疗术,治疗量可观,和凝神术配合起来可以救一个人的命!

  高级疗伤术:单体治疗术,治疗量大,回气短,但需要聚气。

  锐不可当:刚身,无法成为技能施放对象。在大型战争中作用貌似不大,但是在小型、野外战争或者副本里和星期天的妖魔反攻中作用很大。

  如影随形:隐身,有时候能靠这个技能捡回一条命。

  风吹草动:单体造成风伤害的伤害技能,受念属性加成,配合风之灵和法之灵,后期打硬甲职业还是挺疼的。

  疾语决:一定时间里增加施法速度,为“高级回气术”“中级回气术”“初级回气术”“高级疗伤术”而服务的。

上一篇:浅谈花草系元魂珠实战地位与技能选择 下一篇:各有千秋 老虎及杀手合体伤害数据分析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