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杂谈:铁血元魂珠对游戏格局影响

2011-11-21 17:48作者:zyqhl123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杂谈:铁血元魂珠对游戏格局影响。

  首先,尸兵和熊将要退出幻化舞台。

  尸兵自从有了枯荣后,已经转变为MT角色,尸兵和熊,一个耐物理,一个耐法术,各有优点。但是如今铁血珠子综合了两者的优势,虽然不是那么BT双伤害都高抗,但是起码不怕物理不怕法术。加上都有类似重峦叠嶂的技能,和一个大范围的控制面杀伤技能。而成本问题,下面会提到。

  其次,狐狸和炎妖估计看到铁血珠子就要马上取消幻化,尤其是悍勇刀牌或者狼骑。

  狐狸,炎妖的血基本是1W5左右,以上两种铁血珠子的技能伤害一般在8000左右,而且瞬间近身后在身边狂补技能,当炎妖和狐狸被铁血锁定后,基本逃脱不了被爆的命运。

  最后是铁血珠子的成本问题。

  基本开320元宝两组组的珍宝道具能出一个,还有其他秋水,玄幻等物品,纵横四海区铁血珠子一般是500J一个,估计其他区也差不多。而铁血珠子使用完能兑换铁血精魄,15个可换霸王元魂珠,霸王元魂珠有多BT大家心里都明白,一个铁血精魄大概能值200J。也就是说,一个铁血珠子的成本才300J左右!一个稍微好点的熊,尸兵,狐狸,炎妖等珠子的价格大概多少,我们平均算9000J,这个还是市场价,如果算上合珠子的时间,还不止这些。也就是说,一个好得幻化能换30个铁血珠子,30个铁血珠子就是3000点魂魄,等于2400元宝。这样算下来,乍一看铁血珠子很奢侈,只能一次性使用,但是如果细算下来,去弄一头好幻化,还不如去搞铁血珠子,在成本上并不会相差太多,而且一头好得幻化合成花费的时间养过幻化的人都明白。

  从以上三点可以看出,铁血珠子的出现不是幻化之福,相反还是幻化之祸,长此以往,玩幻化的人将会越来越少。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攻略:神人侃游戏中赚钱那点破事 下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12级新手副本闲逸居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