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体小攻弈剑成长记——天下3玩家买号事件

2014-02-07 13:59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体小攻弈剑成长记——天下3玩家买号事件

  买下这个号大约5个月了,红烧青阳一套+70战场首饰+三大饼武器+全套三轻功,炼化各种烂。楼主为什么买下这个号呢?就因为它有一对华星秋月手镯。当时没法再开出华星秋月手镯了,所以买号的时候,没有更多的选择。

  号上带了一个没装备的弈剑孩子,资质930左右,记得不太清楚了。我需要荒火孩子,所以直接把这个孩子洗门派了。买了2个洗门派道具,直接一次洗成荒火门派了。再洗3手资质,就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买号之前,我就打算弄体小攻弈剑了,所以物防是我最看重的属性。为了给孩子弄高物防装备,69怪力鞋是必须的,然后弄4个小号从1级采矿开始挖材料给大号升级制甲工艺,大概一个星期,怪力鞋做出来了。

  买下号不久,听潮小攻项链出来了。楼主一激动,决定给孩子跟角色各弄一个项链。结果各种悲剧,洗了属性还是不行,我也就死心了,将就着用。

  重击确实低了,正打算升级耳环弄重击。哥是热血男儿,幻心CD也照样冲锋陷阵,战场肯定是冲最前面的。

  之后就是下战场刷战场套了,一个追电380+的红烧青阳YJ在战场是各种送声望啊,打人不痛,还特别脆皮,别说追人了,380+的追电跑都跑不掉。75战场洗起来真的很憔悴。2个75部件洗了40+次,出人祸也就2次,深深打击我洗全套75人祸的心。降低要求,不追求人祸,只要坚韧+重击出了就要了,再弄4件70战场堆点命中,保留4件75战场,出心眼就行。

  确实鱼合体之前,归元出重击就那么点。不过不能光看技能输出,普攻更给力,4000要害不是那么好受的。至于附伤,我真的不在乎会心比重击多出的那点伤害;伤害浮动,真心小,普攻的伤害浮动在300。我这种弈剑比传统的力敏剑的优势在于物防在于生存,现在这个天下3,回避在没有神明的衬托之下是没多大用处的,不如物防来得实在。腰带跟下摆换75战场。剑匣先这样了,有机会换75门派的。在攒钱升级5代耳环。孩子武器在刷75隐藏长刀,小攻很高。

  洗了体,再激活垃圾尸兵,4500防御了。

  游戏属性图

[编辑:不详]
上一篇:领袖东皇太一的今生前世:剧情向科普帖 下一篇:天下3玩家对青花时装获得方法的建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