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电脑高手技巧:天下三2g内存电脑也双开

2014-02-07 13:5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电脑高手技巧天下三2g内存电脑也双开

  相信还是有很多人的电脑都是有好些年头然后苦逼地用2g内存带天下3,楼主玩游戏用的4台电脑都是2g内存(那都是我爷爷叔叔弟弟的电脑,自家的那台爸妈抢着用,不过自打家里装了wifi老妈晚上都捧着手机这让楼主很是欣喜若狂)

  咳…楼主话唠喜欢说话不说重点,所以继续唠

  楼主在重生前一直在纠结怎么2g内存来双开,小号要出师了,不能双开师徒任务过不了,找基友基友铁了心不肯帮忙,那好,自己折腾双开。

  结果还真给我折腾出来了。

  这里附上2g内存双开前提

  要有独显

  楼主自家电脑原先没有独显,集显看得特别难受,把俺老弟的gt430扒下来装上后好多了。楼主实验过,集显能双开,开了电脑动弹不得。

  貌似没有了……

  先说一下,gt430原先是装在一单核赛扬上的,重生前试过拿它来双开下太虚鬼观还有做美食,能撑到本下完美食做完,默认设置。

  所以电脑太差的朋友们,要对自家电脑有点信心。

  当然天下重生后楼主也不保证单核跑得动了。

  还有上面提到的集显,用集显跑天下绝对没问题的,就是看着非常难受,每天都想砸屏幕的那种。(核心显卡不算)

  好了,唠了这么多,咱们来谈谈正经事。

 

上一篇:69阶段各职业现况 各职业相对还是平衡 下一篇:就是这么吊!用iphone运行天下3教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