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1分钟得70W经验天下3鹊桥仙境任务攻略

2014-02-07 13:5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鹊桥仙境任务攻略 1分钟得70W经验

  下表为80级(非神启)的夫妻号组队,完成任务后的经验获得情况。
可做任务 经验值 技能点 副产品
许愿(女)/还愿(男) 486876 194740 ——
猜灯谜 46150*5 13844*5 ——
采许愿灯 3690*7 —— 灯油、姻缘美满、许愿花
总计可获得: 经验74万+ ||技能点26万+ (此数据为80级非神启夫妻号组队)

  经验和技能点的多少,都是夫妻号组队>有缘人组队>普通组队>不组队(就跟周常三仙的加成一个道理呢)

  不同等级段所获得的经验自然也稍有不同,级别高的经验高些。在此就不赘述了。

  ◆任务一。许愿(角色等级30级开始可领取)◆

  进入鹊桥后(不知道咋进?看楼上的知识科普【一】),往左边走,会看到一棵很大的许愿树,它叫“连理枝”(下面还是叫它许愿树吧)

  这树本身就是任务NPC之一,树下还有彩蝶造型的姻缘仙子(坐标 鹊桥西28 北38)

  ◆方法一,指定许愿◆如下图,女方找姻缘仙子领许愿道具,到许愿树那里指定某男向其许愿(暂无经验)

  男方会接到系统提示,找许愿树选择“有没有女孩指定我为她完成心愿”,再找姻缘仙子还愿(经验48万+)

  此时女方也会接到系统提示说愿望已达成,找姻缘仙子领奖励即可(经验同上,48万+)

  ◆方法二【大力推荐哦】◆上面的方法有个小危险:我这样的笨蛋,已经N+1次误填自己名字,指定自己还愿了!

  可是,只有男号可以还愿!难道要我先变性给自己还愿,然后再变回来么!臣妾做不到啊!

  所以最近我已经开始改习惯,女号许愿时不指定,而是由男号“帮喜欢的女孩达成心愿”,输入女号名字来搜索还愿。

  在这里不怕误填名字!名字错了顶多搜不到结果嘛,没损失!

  ◆方法三,仅对男号生效◆没有女伴的单身男士也可以直接到许愿树下“寻找一个心仪的女孩”,选择某个女孩的心愿领取并完成~

  注:为避免有人恶意捣乱,接了愿望不还愿,所以接愿望的时候要扣押金,还愿后马上返还。

  ◇任务二。花灯灯谜(角色等级10级即可领取)◇

  从许愿树往左看(以右边是鹊桥中心舞台+亭桥为参照物辨左右),有4个带问号的花灯。

  从第一个开始接任务,接了之后第二个花灯的问号会同时消失(规则:部分花灯互斥,总共只能完成5个花灯灯谜)

  任务包裹中备好足够的灯谜答案和灯油的情况下,向右一路前行,只需在第3段花灯处就可以完成全部5次任务!

  这里获得的经验是46150*5,即23万+

  与【任务一。许愿】获得的48万+计算在一起,就有70多万了哟~

  任务一(许愿)需要用到许愿花,任务二(灯谜)需要用到灯油和姻缘美满,所以闲暇时采集许愿灯必不可少。

  姻缘美满采集后在湖心亭下点击灯谜答案使用,可拓印答案到你的任务包裹中。

  快速完成任务的诀窍就在这里——闲暇时,事先拓好大量的答案!如:

  落落我的习惯是从许愿树左侧的1号花灯开始领任务,向右走,都领第一个花灯的灯谜,则答案固定为:

  长安、洛阳、悟空、百灵、布谷。

  只要某天有空采集好每项数十个,就好久不用奔波啦。

  小伙伴们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固定一条方便自己记忆的路线,并拓印对应的5个答案备好。

[编辑:不详]
上一篇:就是这么吊!用iphone运行天下3教程 下一篇:2014天下3年夜饭去哪儿战场活动任务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