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天下3更新预告:跨服势力争霸决赛将举行

2013-01-21 17:58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预告:跨服势力争霸决赛将举行

  《天下3》将于1月23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叱咤风云雄霸意,兄弟齐心天下平!

  《天下3》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火热进行中!经过1月19日和1月20日两天激烈的跨服预赛,一共有26支队伍获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他们将与16支种子队伍、22支人气队伍共64支队伍参加本周举行的跨服决赛,问鼎势力争霸王座!在比赛时间内,通过小地图下方的CC按钮,进入“天下TV”将可以观看实时的比赛直播,共同见证比赛的精彩!

  在接下来的1月26日、1月27日两天内,具体的赛程安排如下:

  1、1月26日、1月27日进行的比赛为势力争霸赛决赛,其中预赛出线队伍26支,种子队伍16支,人气队伍22支(原为16支后调整为22支),共64支。

  2、势力争霸赛预赛由六轮比赛组成,分别在26、27日各开展三轮,每轮规则如旧,为演兵-雪竹-演兵的三局两胜规则。赛制为激烈的单淘汰赛,直至最后冠军诞生。

  3、1月26日10:00,开始第一轮决赛,选出32强。

  4、1月26日13:00,开始第二轮决赛,选出16强。

  5、1月26日15:30,开始第三轮决赛,选出8强。

  6、1月27日10:00,开始第四轮决赛,选出4强。

  7、1月27日13:00,开始半决赛,胜利的2支队伍参加决赛。

  8、1月27日15:30,开始决赛,胜者为本届势力争霸赛冠军!

天下3
天下3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蓝月]
上一篇:惊现周杰伦!天下3大荒好声音卧虎藏龙 下一篇:天下3维护公告:三系五星元魂珠绝技开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