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维护公告:三系五星元魂珠绝技开放

2013-01-23 17:13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维护公告:三系五星元魂珠绝技开放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3年1月23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358上升到2.0.359,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势力争霸赛及名人堂相关

  势力争霸赛决赛

  1、1月26日、1月27日进行的比赛为势力争霸赛决赛,其中预赛出线队伍26支,种子队伍16支,人气队伍22支,共64支。

  2、势力争霸赛决赛由六轮比赛组成,分别在26、27日各开展三轮,每轮规则如旧,为演兵-雪竹-演兵的三局两胜规则。赛制为激烈的单淘汰赛,直至最后冠军诞生。

  3、1月26日10:00,开始第一轮决赛,选出32强。

  4、1月26日13:00,开始第二轮决赛,选出16强。

  5、1月26日15:30,开始第三轮决赛,选出8强。

  6、1月27日10:00,开始第四轮决赛,选出4强。

  7、1月27日13:00,开始半决赛,胜利的2支队伍参加决赛。

  8、1月27日15:30,开始决赛,胜者将获得本届势力争霸赛冠军!

  其他相关内容

  1、名人堂排行榜将于1月26日12:00截止,总修为(人物修为和装备评价的总和)排名前100的玩家在下次更新后将会获得特殊奖励。

  2、势力争霸文官NPC段千秋处加入决赛的相关规则查询。

  3、决赛的相关赛况,可以在势力争霸NPC处打开“赛事查询按钮”,并选择相应的赛事即可进行查询。

  4、在势力争霸赛决赛每轮比赛开始时,玩家将会收到一条观看直播的提示,身在战场、副本、竞技场的玩家除外。

上一篇:天下3更新预告:跨服势力争霸决赛将举行 下一篇:天下3公告:2.1云之秘境增新服金蛇狂舞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