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惊现周杰伦!天下3大荒好声音卧虎藏龙

2013-01-17 14:29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惊现“周杰伦”!《天下3》大荒好声音卧虎藏龙

  获封2012年“全球最美女新人”的吴莫愁,可以用一脸浓妆吓尿一地铁的乘客,也可以用一张素颜照秒杀千万宅男。但她最想说的一句话,恐怕还是“请听我的歌,别看我的脸”。而同样是歌手的选拔秀,由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所举办的“大荒好声音”,却更懂得包容的涵义,并更执着于追求动人声音的本质。所以拥有“写轮喉”之称的“本大爷”、擅长歪唱逗乐的“剪小水”、还有卖萌无下限的“角落里画圈圈”等选手,才能够在本届大赛中纷纷脱颖而出,成为深受玩家喜爱的大荒新偶像!

  《天下3》“大荒好声音”,全民票选火热进行时:http://tx3.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2751612&highlight=%B4%F3%BB%C4%BA%C3%C9%F9%D2%F4

  问英雄谁是英雄?《天下3》首届“全服势力争霸赛”激情燃战:http://tx3.163.com/phb/index.html

  拯救感官怪病,《天下3》全新3DX版重启青春正能量:http://tx3.163.com/xs/

  玩游戏享特权,《天下3》美女特权新服“国色天香”火爆登场:http://tx3.163.com/yyxf/

  等级狂飙,《天下3》海量掉落伴你畅享寒假:http://tx3.163.com/newyear/

《天下3》“大荒好声音”,唱响精彩未来
《天下3》“大荒好声音”,唱响精彩未来

  声震天下,翻唱PK周杰伦

  在本届《天下3》“大荒好声音”上,首批登榜的选手“本大爷”,不但是一名唱功扎实的“民间歌王”,更是一名精擅模仿原唱的超级达人。所以在本届大赛开放报名后,“本大爷”数次被官方赛事组驳回其报名申请——理由无他,只因为赛事组认为,“本大爷”上传的报名歌曲并非自己演唱,而是周杰伦的原唱。

  不过,在了解到事情的真相后,《天下3》官方赛事组,也很快通过了“本大爷”的参赛申请审核。而对《夜曲》、《以父之名》等周杰伦经典歌曲的超高还原度演绎,也让“本大爷”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与支持。

“周杰伦”模拟重现,“大荒好声音”卧虎藏龙
“周杰伦”模拟重现,“大荒好声音”卧虎藏龙

  俏皮可爱,妹纸卖萌无下限

  唱功强劲的汉子固然令人喜爱,但最能撩动宅男心弦的,却还是那群在比赛中无下限卖萌的姑娘们。所以我们可以在本届比赛中,听到《玑哥快到碗里来》(即玉玑子)、《魍魉大大侠》、和《我一箭你就笑》等恶搞歌曲,而善于正歌歪唱的“剪小水”也因此而备受玩家好评。

  当然,在本届“大荒好声音”上,出现得最多的还是东方古典风:像“苏念卿”的《情动大荒》、“花吹”的《清然》、“缘火”的《心归太虚》,都属此类;而“真二君”那一曲《莫问今朝》,更是唱开了无数大荒男儿的心扉。

卖萌搞怪的“剪小水”,和吴莫愁一样都是素颜美女
卖萌搞怪的“剪小水”,和吴莫愁一样都是素颜美女

上一篇:《天下3》势力争霸赛开启 一周赛果回顾 下一篇:天下3更新预告:跨服势力争霸决赛将举行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