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感恩季巨献 将办首个游戏内颁奖礼

2011-12-12 11:0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感恩季巨献,将办首个游戏内颁奖礼。各路名人汇聚一堂,为天下3精彩喝彩。详情请看正文。

  丰厚奖励 颁奖典礼扬威名

  为了让《天下3》“十大系列评选活动”更加公平、公正、公开,为了让玩家能够充分享受当家作主的上帝权益——在此次活动中,与官方相关的组织与代表将不会参与活动的实际评选。换而言之,在活动中诞生的所有奖项都将来源于玩家们的投票。

  当然,从众多玩家之中脱颖而出的明星达人们,也将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凡获得“十大”荣誉投降的玩家,将同时获得官方赠予的军饷奖励和精装客户端“启天玄宝”,并获得出席官方举办的首个游戏内颁奖典礼资格,以扬威名!

  温馨提示:精装客户端“启天玄宝”除了含有永久性时装、极品双人坐骑以及稀有武器强化道具等虚拟奖励之外,更会随盘附赠玩家限量游戏周边《十二姻缘书》一套,珍藏价值无与伦比!

《天下3》唯美时装,万千少女之最爱
《天下3》唯美时装,万千少女之最爱

上一篇:天下3碟中谍:富二代都抢不到的极品号 下一篇:末日大冲刺 盘点2012最值得期待3D网游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