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天下3感恩季巨献 将办首个游戏内颁奖礼

2011-12-12 11:0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感恩季巨献,将办首个游戏内颁奖礼。各路名人汇聚一堂,为天下3精彩喝彩。详情请看正文。

  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自开启“名震感恩季:十大评选系列活动”以来,便凭着贴近玩家心理诉求的活动内容,赢得了众人的鼎力支持:在过去二十天里,玩家们竞相登陆《天下3》官方论坛,并为他们心目中最具魄力的指挥官、最完美的情侣以及最有爱的师傅们投上了宝贵的一票。而这群脱颖而出的明星玩家们,也将受邀参与官方举办的史上首个游戏内的颁奖典礼,以令自己名扬四海、声震寰宇,无负众多玩家的衷心期待!

  《天下3》“精彩感恩季”活动详情敬请关注:http://tx3.163.com/2011/3q/

基情四射,《天下3》真人电影“碟中谍”结局大曝光
基情四射,《天下3》真人电影“碟中谍”结局大曝光

《天下3》真人电影视频

上一篇:天下3碟中谍:富二代都抢不到的极品号 下一篇:末日大冲刺 盘点2012最值得期待3D网游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