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感恩季巨献 将办首个游戏内颁奖礼

2011-12-12 11:0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感恩季巨献,将办首个游戏内颁奖礼。各路名人汇聚一堂,为天下3精彩喝彩。详情请看正文。

  情真义切 千万玩家齐评选

  在本次《天下3》“十大系列评选活动”中,主创团队依据玩家在游戏中的日常行为分析报告,分别设立了“十大明星玩家”、“十大势力战指挥官”、“十大完美情侣”和“十大有爱名师”等四个奖项,以遴选出那些使得《天下3》更为精彩的明星玩家。

  贴心的活动内容很自然地吸引了众多玩家的踊跃参与:在活动开始以后,数以千万计的玩家们或举荐好友、或推崇偶像、或毛遂自荐——他们以热烈的姿态积极响应活动主办方的号召,并用最朴实的文字与最真切的情义,将一段段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故事娓娓道来。

《天下3》完美情侣秀恩爱,羡煞多少旁人
《天下3》完美情侣秀恩爱,羡煞多少旁人

上一篇:天下3碟中谍:富二代都抢不到的极品号 下一篇:末日大冲刺 盘点2012最值得期待3D网游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