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启天玄宝预售 精装客户端的发售说明

2011-11-03 16:0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启天玄宝预售,精装客户端的发售说明。

  亲爱的玩家,您好:

  《天下3》已与11月3日开放内测,精装客户端“启天玄宝”作为《天下3》内测玩家献礼之一,从推出开始就受到玩家们的强烈关注!

  为了保证销售和物流顺畅,《天下3》与当当网合作,由当当网独家发售,玩家们可以通过预售和正式发售的形式得到“启天玄宝”。

  一、关于“启天玄宝”预售相关说明

  11月3日“启天玄宝”开始预售,在销售过程中为了避免刷货,每个帐号仅能购买5盒。由于当当网在11点30分进行预售页面调试并提前放出页面,导致12:00前888套预售客户端已抢购一空。

  考虑因当当网操作失误,使许多玩家错过预售,我们在12点重新放出888套供玩家预售,因参与预售玩家过多,导致很快缺货。

  在这次预售活动中,我们加强了与当当的沟通,并将在接下来的正式发售中继续提升限购标准,让尽可能多的玩家可以购买。

  二 、11月4正式发售“启天玄宝”

  鉴于今天的预售阶段很多玩家没有买到客户端,我们决定将原定的11月6日正式发售时间提前为11月4日,预计在11:30正式开始,满足玩家们尽早买到客户端的心情。

  为了您能够顺利的购买到“启天玄宝”,请玩家注意以下3点:

  1、请于明天中午之前,先行注册当当帐号,并熟悉当当成功购买流程;

  2、为了使每位玩家都能得到“启天玄宝”,我们决定限制每个当当帐号只能购买1套精装客户端;

  3、在限购1套的规定下,如果您选择先将“启天玄宝”放入购物车,请勿删除,否则在删除后您将无法购买“启天玄宝”。

  三、其他说明:

  1、因当当销售页面添加商品后,服务器更新需要10-30分钟才能生效,因此11月4日实际发售上线时间可能有误差,敬请见谅

  2、网易与当当网合作,授权当当网独家发售,因此您除了参与官方活动获得奖励外,当当网购买是唯一的购买渠道。请谨慎处理其他购买“启天玄宝”的渠道,否则有可能因受到诈骗导致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链接:《天下3》精装客户端发售专题

  当当网《天下3》精装客户端页面
 

[编辑:白饭]
上一篇:网易旗舰3D网游《天下3》 今日开放内测 下一篇:《天下3》开放内测爆满 再次急增新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