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天下3礼包限时送 杨幂心甘当玩家小宠

2011-11-14 11:0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随着《天下3》火爆开测,大量新人涌入天下3中,为了给新人最贴心的服务,杨幂化身小宠藏在各个天下3新手礼包中,等待玩家领回家。
《天下3》唯美场景大受玩家好评
《天下3》唯美场景大受玩家好评

  竞相入驻 创新模式喜获好评

  以全模式理念进行设计的《天下3》,在全面开放内测正式开启后,不仅受到了业界同仁的一致好评,更赢得了广发玩家的支持与肯定:开测不过数日,《天下3》七十余组服务器却已全线飘红,均在满负荷状态下竭力运转。在先进的服务端引擎优化技术的支持下,尽管《天下3》保证了玩家在游戏中的流畅体验,但日逾增多的玩家人数令开发组不得不临时加开七组全新大服,以应玩家之需!

  当然,竞相入驻的不仅有普通玩家,更有通过公会组织的集体性入驻!据不完全统计,在《天下3》首届势力争霸战中,共计有超过两千家的游戏公会报名参赛,其战况激烈性可谓空前绝后。与此同时,各大公会亦趁此名扬天下的大好时机,在游戏中争相招募新手玩家加入公会,以吸取新鲜血液——新手玩家的不断涌现,正是《天下3》全面内测火爆盛况的侧面写照!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

  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

  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来《天下3》,不仅可以体验到自建城池、自创技能等创新玩法,还可以在各式战斗中,感受酷炫连招、震屏击飞等强劲打击感,让你的游戏体验倍感畅爽!

  《天下3》全面内测火爆进行中,详情点击:http://tx3.163.com/2011/rw/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杨幂带你玩 电视广告花絮齐曝光 下一篇:天下3更新预告 回馈玩家内测活动延续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