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天下3更新预告 回馈玩家内测活动延续

2011-11-15 09:1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将于11月16日进行例行更新,同时发布新的补丁。本文将预告《天下3》本周更新部分内容。

  《天下3》将于11月16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天下3》回馈玩家内测活动延续

  玄素大师的玄素山河图已经接近完成,为了感谢八大门派的弟子们为玄素仙人寻来了大量的丹青画卷,以及从中而来的闪光灵感,玄素决定将给这个大荒所有人一个改变的机会。

  于是,他重新绘制了整个大荒的面貌,赋予了大荒的生灵新的力量,无论是山川河流,就连大荒的子民都获得了新的形象。

天下3职业
天下3职业

  身处幽都深处的大道发现了这些变化,虽然他早已与玄素和拾得不相往来,但拥有着能够动摇世界根基能力的他决定帮老朋友制造一点乐趣,他信笔一挥,创出元魂召唤之术,刚刚略显平静的大荒立即又起一阵波澜。

  获得了新力量的生灵也对控制他们作战的修炼之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需要和这些力量强大的生灵再次磨合,以发挥出他们最大的力量。

  与幽都前线的烽火交相呼应的,是八大门派弟子一日三省吾身的不断修炼。在掌门人的指引下,他们将通过每日修行揣摩和掌控自身被赋予的新力量,逐渐成长为大荒世界更出色的守护者。

  而以崭新形象出现的八大门派弟子,也将在小师妹杨幂的陪伴下,游历大荒,重新审视这个世界,了解这个世界,感悟新世界中所包含的美与力量。

  《天下3》内测开启后,赢得诸多玩家瞩目和青睐,为回馈玩家热情,特将七大内测活动全面延续,伴你光速升级!具体请看全模式豪奖大串烧_2011内测活动专题。

上一篇:天下3礼包限时送 杨幂心甘当玩家小宠 下一篇:游戏也能发微博?《天下3》开互通先河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