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杨幂代言《天下3》 广告登陆湖南卫视

2011-11-01 14:0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杨幂代言《天下3》,全新广告登陆湖南卫视。

  全面内测行将开启 八组预约新服骤然爆满

  即将于11月3日开启全面内测的《天下3》,在“航母之夜”资讯发布会召开之后,俨然已经站在了中国网游产业的风口浪尖上:除了各大业界媒体对《天下3》航母发布会争相报道之外,这场史无前例的发布会还引起了许多传统媒体的高度关注,甚至于连CCTV也因此重新审视了正朝气勃发的中国网游产业,并派出记者对网易CEO丁磊进行了独家专访。

丁磊接受CCTV专访视频链接

  事实上,这款备受瞩目的全模式3D玄幻大作,不仅受到了业界媒体的密切关注,更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广泛支持——截止至10月31日,《天下3》八组预建角色新服已被蜂拥而至的玩家围堵得水泄不通,而玩家预建的人物角色总数量也已逼近服务器承载上限!

  《天下3》全面内测新服预约详情:http://tx3.163.com/yyxf/

上一篇:《天下3》发布会:杨幂丁磊精彩瞬间 下一篇:公告:《天下3》11月2日更新开启开放内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