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公告:《天下3》11月2日更新开启开放内测

2011-11-02 11:1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公告:《天下3》11月2日更新开启开放内测。

  亲爱的《天下3》玩家:

  网易2011年重磅3D巨作、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自10月19日正式开启技术内测以来,吸引了大批玩家瞩目,新服持续火爆。为满足更多玩家需求,还多次增开新预约服。在众多玩家的瞩目和支持下,《天下3》即将迎来11月3日开放内测!

  为了保证所有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流畅尽情地体验游戏,《天下3》所有服务器将于2011年11月2日早上7:00停机,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7点至11点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维护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261上升到2.0.262,更新客户端后即可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天下3》开放内测震撼开启

  11月3日《天下3》开放内测震撼开启!《天下3》是首款采用“全模式”理念研发的3D网游,多元终极追求、多轨式成长路径、自创玩法系统和自适应操作系统四大创新特色,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11月2日24时,所有预约服务器将停止预约功能。11月3日上午10时开始,所有预约新服将陆续开启,玩家可以登陆新服开启全新的天下3征程。

  所有预约过新服的玩家都可以在服务器开启后,登陆新服领取预约奖励一份,并获得为期1个月的新服优先排队权。

  预约奖励领取没有服务器限制,在所有11月3日后开启的新服中都可以领取,如果玩家预约的服务器玩家较多,出现登陆障碍,建议选择其他服务器登陆建立角色,不会影响奖励领取,但是一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预约奖励。

  新服优先排队权可以让完成预约的用户相对未预约用户优先排队,但是如果同时登陆的预约用户过多,仍然有可能发生排队现象,建议玩家调整游戏时间以及服务器,选择排队较少的服务器体验游戏。

  丰厚线下活动迎内测

  1、在线抽大奖。2011年11月3日—11月6日期间,每天下午4点和晚上8点,从所有在线的玩家中,抽取幸运玩家送出奖励。奖品包括:月钻*3 、珍兽•蒲风、ipad、ipod shuffle4、时尚LOMO相机、50元移动充值卡、100元移动充值卡。本活动由GM直接发放奖励,网易员工不会向玩家索取游戏账号。

  2、升级送道具。2011年11月3日—11月30日,每周将从达到相应级别的新玩家(10月19日后首次登陆天下3的玩家)中抽取幸运玩家,送出丰厚游戏内道具奖励,包括30级:三十武库1份、40级:修业之书1本、50级:五十武库1本、60级:灵兽蛋1个、70级:雷钻1颗(不可交易)。本活动在游戏内通过活动奖励入口发放奖励,网易员工不会向玩家索取游戏账号。

  活动详情:http://tx3.163.com/2011/jl/

上一篇:杨幂代言《天下3》 广告登陆湖南卫视 下一篇:网易旗舰3D网游《天下3》 今日开放内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