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杨幂代言《天下3》 广告登陆湖南卫视

2011-11-01 14:0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杨幂代言《天下3》,全新广告登陆湖南卫视。

  全新广告重金打造 杨幂再度登陆湖南卫视

  凭借《宫·锁心玉》而一炮走红的杨幂,此次携《天下3》全新广告片重返湖南卫视,对于观众与玩家而言,其意义皆非同凡响。

  在这部耗巨资打造的《天下3》广告片中,杨幂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思考着如何去扮演自己在生活里的角色,并依据自己的具体表现而对自己进行打分。但事实上,杨幂对于自我的认知意愿远比常人要更加强烈——所以当杨幂穿越至《天下3》的游戏世界后,她才能迅速找到自己的定位,并从容不迫地拉开弓弦,对丑陋的Boss一击必杀!

  这样的广告创意,与《天下3》的全模式设计理念不谋而合:作为网易旗下首款全模式玄幻网游,《天下3》不仅为玩家了提供了多样式的游戏玩法,更为玩家提供了多元化的游戏追求,以满足不同类型玩家对《天下3》的核心需求,并使玩家在其中充分感受到当家作主的全新游戏体验!

《天下3》全面内测宣传海报

上一篇:《天下3》发布会:杨幂丁磊精彩瞬间 下一篇:公告:《天下3》11月2日更新开启开放内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