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新手必看 天下3战场重击小攻念疾冰心

2015-07-13 21:0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流派产生思路

  小小在测试服尝试过各种不同属性的冰心,有高四维妙手沙包冰心,有高法攻罂散暴力冰心。但是过于追求极端就意味着其他方面就会有所欠缺。实战的过程中,沙包冰心的输出能力实在太弱,遭遇多人集火时也很难抗过爆发时间,毒医更是战斗伊始便被控制,空有一身输出无法施展。在这种情况下,小小开始思考攻防兼备的冰心,做到真正的能抗能打能加血。

  受到念小攻重击天机的启发,我设想了战场套念小攻重击冰心,结合华星秋月·地、战场首饰、四代天域念针进行属性搭配。

  二、属性来源

  法攻——华星秋月·地、炼化最小法术攻击

  重击——涅沙套、流年·权

  神明——念炼化

  回避——疾加点、疾马

  追电——追电炼化

  疾语——涅沙套、大禹首饰、疾语炼化

  知彼——涅沙套、流年·权

  三、属性展示

  下图为无状态属性

  注:

  全身加护总数260,其中耳环、玉佩、副手15钻,武器18钻,其他14钻

  战场套激活属性为重击、命中、疾语,炼化为念+疾语+最小法术攻击

  元魂珠选择五星花草系元魂珠

  灵化选择76荧惑之光+【八十】仙女座·罗尘(念、疾属性)模具

  人物、灵兽属性为疾,神启属性为念、参悟属性为念疾

        四、个人补充说明

  这个冰心可以说是几乎在所有属性上做了兼顾。无论是法攻、命中、重击、回避、神明、追电、疾语、知彼都比较不错。润脉状态下可以达到2043命中,1900法攻、3028回避和1482神明,配合967毒重和19%知彼,真正做到了能抗能打。

  不足的是双速的平衡问题,因为此号炼化中8件追电、6件疾语,导致追电和疾语都不高,并且战场套我激活的都是疾语,这个想要达成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除双速外,回避也比我预想中的要低,为此小小把人物和灵兽的属性点都改成了疾。其实967的毒重对于很多冰心童鞋来说已经过于高了,所以小小建议80战场套的普通激活属性,如果出了数值比较高的回避,也是可以保留的。这样节省下一部分属性点加在念上,可以进一步提升念和神明。

  因为属性选择的原因,这个号命中较高、抗性较低,大家在进行属性激活时可以灵活选择。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在30至40级阶段 游戏指南经验谈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