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我是冰心 为辅助双速沙包流正名

2015-07-12 21:0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标题中提到3种字眼,辅助,双速,沙包流。

  1,何为辅助?

  辅助:不止是单单加血,更要合理用好无助、破甲、拘魂、迟钝、逆脉等负面状态。

  2,何为双速?

  双速:移动速度,吟唱速度。

  3,何为沙包流?

  沙包流:简单概括,抗揍。

  好的,如果上述的冰心在战场里,高机动性带来的躲避走位配合治疗队友,可进攻可撤退。又有高防御属性,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

  请问冰心是天生腿短吗?

  其实冰心跟其他职业一样,可以选择腿短,可以选择腿长,而不是默认自己腿短。

  在现在各种满追电的年代,已经明显意识到跟不上打手速度,而不做改变,才是根本原因。

  为什么是提倡双速沙包,而非纯追电沙包或者纯疾语沙包。

  因为,如果你纯追电,那么虽然你跟进了打手,但是由于吟唱速度的原因,反而在紧急救援的时候效果与疾语医生救援时间上等同,而在非紧急救援的情况下,续航能力还明显比不上疾语冰心。

  或者,你纯疾语,在打手突进攻击时,虽然有毒修,但是仍旧不能进行长距离的跟进,故而推荐追电疾语并重。

  当然现在也有可攻可受可奶可跑的流派,但是本人以为要想全能,没有足够的RMB支持是无法达到的,只会让自己在各方面都显得鸡肋,所以推荐一直专注发展辅助。平民才是游戏主流。

         

[编辑:不详]
上一篇:玩家攻略 天下3势力运镖玩法详细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