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炼化的小总结 低成本炼化浅析

2015-07-10 21:0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其实新炼化这个东西,成本可以很低,也可以很高,但是大致来说还是对旧炼化比较好的人冲击力比较大。对新手和旧炼化查的人算是一个福音。

  规则:

  1.根据装备贵重的不同,在固定1-3以及锁定条目或者无固锁条目时消耗定量的炼化之灵声望或者元宝。(开珍宝道具大概1000元宝=1000声望的比例)

  2.直接使用元宝炼化消耗约为所需炼化之灵声望的90%。

  3. 炼化时有一定几率获得门派特殊属性,截至到目前的更新为止,门派特殊属性出现后必须固定3条属性才会保证门派特殊属性不会消失。

  4. 随机可得属性在所有属性库中随机,分别为:

  蓝色属性:敏,力,魂,念,疾,体。

  橙色属性:水/毒/火/风/元系附伤,水/毒/火/风/元系重击,水/毒/火/风/元系化解,挥砍/穿刺/钝击重击,挥砍/穿刺/钝击化解。

  紫色属性:最大物理攻击,最大法术攻击,最小物理攻击,最小法术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

  金色属性:追电,骤雨,疾语,扰心,冥思,神明。

  5. 固定蓝色属性和固定紫色属性的成本相同,固定金色属性和固定橙色属性的成本相同。

  常见贵重炼化成本(炼化之灵):

  *锁定属性成本为当前固定属性成本的1倍。 如固定3条属性为1900炼化之灵,锁定金色则为3800炼化之灵。 (同时只有固定金色属性才能锁定金色属性,同时也只可以锁定金色属性)

  由此可见,一条不固10次约为固定一次蓝色属性的成本,直接随机成本要相对小的多,特别是越低级的装备,随机成本越低。

  建议大家直接随机,不要固定属性直到随机出至少蓝色和紫色为自身想要的属性后再固定属性进行随机(当然随机出3条属性为自己需要的再去固定最理想,不过根据大量的试验来看,直接随机出3条属性的几率不高,2条反而很高。)

  对会心职业来说,橙色应当是最好洗的,登登自己感觉橙色出附伤的几率非常的大。

 

上一篇:天下3浅谈 冰心门派比武操作注意事项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