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玩家攻略 天下3势力运镖玩法详细攻略

2015-07-12 21:0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可以势力驻地仓库处的NPC陆总管领取任务,领取任务后放出镖车,玩家需护送镖车到达终点。

  玩法说明:

  1、领取任务需提交押金。镖车到终点,任务成功,押金退还。

  2、下线、离镖车距离超过100米、镖车死亡,都将导致任务失败,押金无法退还。

  3、部分镖车需额外提交一定数量租金,租金不予退还,租金越高,镖车越强大。

  4、玩家可攻击其它势力玩家的镖车,镖车死亡后押金将掉落,攻击者可以拾取。

  5、任务奖励粮饷、聚义同袍声望势力战力,镖车剩余生命值越高,奖励越丰富。

  6、任务开放时间为每天中午12点至2点,下午8点至10点。

  7、测试期间押金为50银,正式开放后押金将恢复为正常的5金。

  OK又是我来测试了。

  经过确认势力运镖玩法。

  1、至少等级达到30级才能参与。

  2、每天只能接取一次,放弃或者任务失败则无法再次接取。只能等隔天刷新了。

  接取任务的NPC在势力驻地内,仓库那边~陆总管处接取。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攻鬼 一年来战场实战的感受分享 下一篇:天下3我是冰心 为辅助双速沙包流正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