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攻略:羽毛大招夜狼伤害值数据表

2013-09-11 16:06作者:jin20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羽毛大招夜狼伤害值数据表

  合体,天魂技能威力增加10%,地魂增加5%,江湖就按壹境界10%计算。杀戮2%没有计算。

天下3
天下3

  最后的提升比例,是合体+江湖后,对应普通重击的提升,25%的提升比例。

  计算公式={人物攻击*150%*(1*合体15%*江湖10%)+2685}×2

  重击流是主流,附伤基本不高,且牵扯到对方的法防,也就没计入。

  人祸没有放进去,因为一般的羽毛人祸也就是12% 大神的也就是在17%左右,对应的知彼,只要堆到15%左右,相对来说获取难度很低,战场套就搞定了。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职业攻略:孩子高端向点化全面科普 下一篇:天下3中秋节活动攻略:佳节博饼斗珍馐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