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职业攻略:孩子高端向点化全面科普

2013-09-26 15:13作者:绯红的眼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职业攻略:孩子高端向点化全面科普

  大家好,看到论坛频频有人问关于孩子点化,诛心数值等属性问题,以及组里某个二货也犯了同样的错误,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关于孩子高端点化的帖子,普通的点化请参考之前的攻略贴即可,非常详细,本帖主要说3条和4条点化。

  我知道大家看完此帖第一反应就是没图说个杰宝,不过2小强调不准上图,因此就只能用表格和数据来陈述了,可能看的比较累,见谅。

  本帖分为以下几个部分:最佳洗点化方法;诛心(御心)数值与百分比的科普;各类点化属性的满数值;各职业流派的点化选择。

  一、最佳洗点化方法:此方法同样只针对3条和4条点化有用,3条以下完全没必要。洗3条在2条的基础上用800军资的洗,洗4条在3条的基础上用1600军资的洗,洗出对应条数后用150军资的洗即可,条数不会变少。

  因为之前的某次更新,孩子点化重铸后目标装备自动变成禁交易,因此带来的问题就是曾经自己洗出非常好的点化却不是自己用的,可以重铸到可交易的装备上去卖给有需求的人,现在不行了,一旦重铸就变禁交易。那么我们可以换个思路,直接在可交易的装备上洗点化,洗出自己用的就重铸给孩子装备,洗出别人用的极品就卖掉或者跟人交换不就可以了吗?如此一来大大节约成本,有好多人就是直接在孩子装备上洗出了不是自己用的完美属性而继续洗掉,结果浪费了成千上万的RMB,实在是蛋疼啊。(尤指4条点化)

  二、诛心(御心)数值与百分比的科普:首先大家要明确一个观点,那就是无论多少级的装备,点化满诛心都是3%,双诛心满就是6%。

  因为诛心是个非常特殊的属性,它跟诛心数值有关,却又跟数值无关。它的数值大小取决于该装备的使用等级,跟贵重等级无关,同该装备炼化的追电数值,上限也是一样的。那么问题来了,追电的数值给人的百分比加成是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每1%需要的数值逐渐变高的,也就是说60套上的35满追电对于60级的人来说是3%,对于80级的人来说只有2%了,而80套的52满追电对于80级的人来说才是3%。

  但是孩子点化的诛心不一样,它转化到人身上的百分比只跟那件装备的使用等级和诛心数值有关,跟人物等级无关,意思就是60套上的满诛心35点,和80套上的满诛心52点,给孩子穿上后都是给人物加成了3%的诛心,明白这点非常重要,否则只会白白上当受骗或者浪费大量钱去洗出那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这件装备上的诛心数值来!关于各个代表性阶段的满数值等下会提到。

  说到的上当受骗就是在买卖双诛心点化时对数值的概念模糊,不知道该件装备点化的实际价格而导致亏钱。

  三、各类点化属性的满数值:只有诛心御心数值跟装备等级挂钩(百分比实则也固定),其余固定。

天下3
天下3

上一篇:天下3归墟攻略:无影刺客荆茗攻略心得 下一篇:天下3攻略:羽毛大招夜狼伤害值数据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