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攻略:带你走近顶级PK的技术与操作

2013-04-11 16:00作者:一狼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带你走近顶级PK的技术与操作

  视频没有,一方面是懒,而且,一场PK短短几十秒中间包含了太多细节,用视频远远没有直接用文字展现得清楚。

  内容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纯意识流,没有具体的细节。

  第二部分用最近PK的一些具体经历举例说明。

  第一部分,PK的意识

  一,危机意识

  有危机意识的人,做任何事情都会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不到万不得已,都不会去选择走那条路。

  这样做可能会很累,但是如果真的遇到了危机,别人无计可施你却游刃有余的时候就会发现,之前的辛苦是值得的。

  在处处都充满危机的PVP里,这种危机意识尤其重要。

  新手都喜欢一开始就使完所有杀手锏,而高手都是把杀手锏放到必须要用的时候才用。

  二,后发制人

  新手都喜欢抢先手,而真正的高手从来不会贸然出手。

  因为要么不出手,出手就会有破绽,有破绽,就会被破。

  所以,最明智的选择是等敌人先出手,然后攻其破绽,趁虚而入。

  三,不要被控制的表象欺骗

  越是新手,越喜欢控制,殊不知,其实很多时候,控制不如不控制。

  天下的技能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纯输出技能,伤害较高,一种是控制技能,伤害相对就会较低。

  PVP的目的是杀死对手,不是控制对手,所以,如果不需要用控制就能输出,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去控制?

  其实天下里有一个及其变态的“控制”,调息,利用对调息的把握,把战斗节奏掌握在自己手里,不使用控制技能,却控制了战斗局势,才是控制的最高境界。

  四,风险意识:追求极限

  风险和收益总是并存的,风险越大,收益越大。

  我喜欢打乒乓,打乒乓我又喜欢打一种很极限的球,接球的时候水平用力平拉过去,让球以和乒乓台几乎平行的方向飞过去,再落在对面的边缘,这种球只有两个特点,快!平!比较难接,低了容易撞网,高了就容易接到台子外面去,而且用来反应的时间很短,但是对打这样球的我来说也存在完全相同的问题。

  PK里我也很喜欢这种方式,比如看到YL入梦读一半了八荒,被YM近身前瞬间八荒,剩最后一招血的时候冥心。

  做到极限很难,风险也很高,但是只要你做到了,而你的对手做不到,你就赢了。

  第二部分:实战举例

  第一节:高疾语魂TX VS 高疾语魂YJ

  我是68带老虎太虚,现在经常和同战队YJ切磋,寄语高会心魂剑,他比较耍赖,321全状态八荒贴身,当然,如果不这样,他几乎赢不了。

  他有3种开局:

  第一种,起手七耀定住,流风,三阳,仙心0.5秒大炮,有归道生火,结束。这是我输的情况。

  第二种,起手三阳,然后两三个36,大炮有归道生火,结束。

  这两种打法我几乎都是毫无还手之力,直到想出破解方法。

  第三种,可能很多人想到其实不可行的:起手流风,因为开局他不踩剑我不开神速我们追电一样,所以想321保证完全贴身还是很困难的。

  好,下面讲应对:

  事先我不知道他用什么开局,所以倒计时结束后先等,让他先出手,注意,让他先出手,不等于让他先手。

  一旦他用技能,立即开始郁风,这样避免了起手被打断。

  不管他起手是三阳还是七耀,老虎扑击打断,顺便上个迟钝。八荒下的扑击只晕0.6秒,不过关系不大。

  YJ技能被打断也有1.5秒调息,所以,就算此时被近身,也可以刚好读完第一个风。(忘了说,此打法仅适合高寄语太虚)。几乎刚读完风就被流风,缚足三浮劲拉开距离。切通灵马重招个老虎(用来打断仙心大炮或者打下剑),并马上让老虎靠近YJ。

  3浮劲之后继续看情况,如果YJ开仙心想放大炮,就用老虎再次扑击打断并且人物尽量远离,不然一个大炮随便接两招就game over。

  如果YJ没有开仙心,那就靠近继续郁气,如果这时候开仙心了还是老虎扑击上迟钝。

  只要拖过了八荒,他对我就没有威胁了。

  接下来只需要控制好距离,能够一直把YJ吹到死。

  像YJ不用有归TX就不用神速这种常识,我就不提了。

  所以每次都是他快输的时候才被迫用个有归,然后我神速,战斗结束得更快。

  总结:

  首先,谁先出手谁就会输,如果我先开始吹风,1.5秒时间,老虎只能晕0.6秒,肯定会被他追上来一刀流风打断,我输;

  而如果开局他先出手,就会被我打断,成功给他上郁气并拉开距离,如果开局都不出手,八荒没了当然对我有好处。 所以开局我只跑,他追。

  其次,给自己留一条后路,比如我哪怕用切马重招宝宝这么繁琐的方法,也必须保证有一个随时可用的打断技能。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攻略:从wl的角度评论目前yj的状况 下一篇:骑在马上被攻击 知彼是否消失之谜测试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