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攻略:归墟战场英雄之秋千使用心得

2013-04-08 17:26作者:却霜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归墟战场英雄之秋千使用心得

  一直很喜欢人鱼,所有第一次玩归墟的时候就选了秋千。

  首先对秋千技能的详细解释

  1技能,日月连弓,20米射程,主要攻击技能。

  2技能,天籁之音,群体攻击1次伤害,5秒内随机2到3次催眠随机目标(点满后催眠范围是12米,但是攻击范围只有5到8米左右),仅催眠1个目标。当周围只有一个时催眠效果强,次数多。(对某些号催眠无效,它们对催眠的抵抗完全就差写上免疫了)

  3级能,回头是岸,射程24米,5到7秒内移动的目标不断流血,但是秋千的战斗信息不会显示敌人掉了多少血(还是只是我没有?)。

  4技能,学鬼隐,越早学越好

  5技能,学突刺

  首先秋千3路都可以走,个人偏向走上下路,这样敌人能跑的路长一些,血就掉的多一些。

  秋千适合和鬼太子和老牛配合,太子会拉人,老牛前期会把人打飞,这2种是强制移动。

  秋千和鬼太子2种配合,有2种方法,1是上了回头之后太子再拉,2是太子拉过来之后再上回头。第1种方法适用前期,秋千先隐身过去上回头,鬼太子再拉,被拉过来的人直接掉半血以上,杀人成功率百分之99%,人头率百分之50。第2种拉过来之后上回头,对于血厚的人鬼太子有几率被反杀掉(例如彤),这时秋千要上去用天籁催眠目标,如果目标不打自己,我们就日月它,打自己就绕着它跑。(此时注意敌人来决定到底去不去近身帮鬼太子,有的话就不要上去催眠了)

  秋千前期还算强,但不要太冲,不要太冲。对于速度的慢的人近身硬甲,我们日月它,被近身后催眠它逃远继续日月它,血差不多了上回头。如果队友不给力,我们要学会利用塔来杀人,如果敌人越塔,我们先2技能催眠它,再回头。

  秋千注意敌人,加逃生手札

  墨姬 秋千要非常注意墨姬,尽量不要让自己靠近一个友方目标,不要处于2个人很近的状态,秋千可能会被满血秒掉的。

  老鬼 被鬼太子拉了之后可以2技能喝药跑,运气差等死吧,注意和鬼太子保持距离,它隐身你也隐身

  老马 秋千前期不需要太怕老马,后期发育好血石头和双鞋子,不会被老马秒,但是还是要注意。发育不好的,多隐身,多注意半血敌人。

  七夜 被技术好的七夜隐身过来黄泉加晕,要突刺,或者2技能开催眠跑。出黄泉范围之后可以隐身(隐身很有效,一般会隐身的七夜都不会反隐,会反隐的不会隐身)没隐身的七夜注意自己不要死到范围里,要揣测七夜要在那里放黄泉,要逃跑的话,很多七夜都会把黄泉稍稍放在你要跑的路上前面一点点。七夜和秋千应该要有点距离!!!

  老牛(兀忽邪) 注意老牛隐身摸过来,被老牛双晕之后如果被敌人锁定了,你就等死吧,如果看见它隐身提前后退一点。被双晕之后立即喝药,逃跑,2技能开催眠

  彤 被近身之后我们可以2技能催眠轻松的甩开它,注意发育很好的彤,尽量不要让它近身,在它近身之前就要2技能了

  甘草 前期不用怕,如果它没回生,或者给了别人立即给它上回头,扁它。后期小心为上

  灵曦 被近身之后和彤一样,注意它快死的时候千万别近身过去,有较小的几率被它一下秒···

  穆珊 我们有速度优势,被近身之后我们喝药2技能开催眠逃···不用太怕穆珊,但要有一点畏惧。

  猴子 根据猴子在水里的坑给它2技能打出来(白痴猴子才去水里,也只有白痴不会注意它),扁它。当感觉到猴子的分身直线像我们靠近的时候可以开2技能到处走,有几率乱催眠到。猴子很贱,当猴子被秋千打出来之后立即隐身的话,还是会再次被天籁之音催眠出来。

  红毛(萨昙) 注意不要待在血池里,被它吸血晕完后,远程一定要用日月打断它,注意回头是不会打断红毛的吸血的。也要注意救队友。

  遗墨 如果它白痴锁着你打,注意它的方向,闪开它的2秒晕,它一定要不停大招骚扰你的话,3秒的吟唱自己完全可以隐身起来,血很少却在遗墨射程的时候,可以隐身跑,突刺很多时候后还是会被射死···

  陆南离 注意下它的队友就好···被它控了之后,突刺可以逃走,此时隐身对聪明老陆没用,会被打出,也可以提前2技能开催眠等时间···

  和尚(寒山笑禅) 秋千打和尚自己会先死,注意如果和尚开状态千万不要上回头,确保它没状态才能上,或者它快没血了。

  剑圣 不要被近身就好,如果它隐身过来,用了第一下技能的时候我们就完全可以2技能催眠开跑,不需要太怕,但是要注意。

  荆茗 小心它的催眠和眩晕,不需要太怕 但是要注意。也可以满血给它上回头,它瞬闪过来的话,等死吧它···

  断不悔 注意下就好,更要注意的是它的队友

  宋御寒 网速好注意一下就好了,网速差的直接被八门里炖成烧鱼,网速卡我死了很多次···因为走出去又弹回去了···不要突刺···

  秋千要注意不要太冲,被某些职业职业快打死的时候可以隐身,用符回家,当残血敌人隐身的时候2技能开催眠5秒内,半径12米内基本上都能把隐身的残血打出来。

  秋千2技能注意时机,走位要淫荡,对单1目标的催眠可以说是不要不要的(但是催眠是会被打醒的要注意)

  秋千3技能点了3次之后回气还是45秒,不要乱用,对于某些死不跑的人的,我们就在它血很少的时候用,傻一点反应慢一点的半血就可以了,移动中的目标中了回头至少掉2次血,就算它停下来。

  要注意对催眠抵抗的玩家,也就是说它是绝对不会中催眠,要小心!!!

  中了回头不会跑的人,它也是绝对的不会跑,要奸诈一点···(因为它知道跑死的几率比不动的几率要高)

  如果自己中了敌方秋千回头要隐身,如果它要过来催眠我们也给它上回头,接下来就看谁死吧···

  请有很多解释的不清楚的地方,自己玩秋千最高杀也就18,死亡基本上不过5···就算我这么卡(其实也就500的延迟不要)

  秋千的好处在于不需要太冲,死的少···

  完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攻略:幻境战场归墟作战小技巧分享 下一篇:天下3攻略:从wl的角度评论目前yj的状况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