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攻略:学会选择强化角色的最优属性

2013-04-02 17:16作者:shk2762665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学会选择强化角色的最优属性

  装备自认为成型的你,是不是有时候会发现有个同门和你装评差不多,属性却比你好看的多?百思不得其解?我来告诉你为什么吧。

  钻这玩意,只能把原有的属性固定提高,并不能改善先天的属性好坏,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起跑线上不落后别人。

  先普及下一些东西:以4代天域为例,1力=0.511大攻;1敏=1命中0.5会心;1疾=1.5回避0.5身法;1念=1蓝1法防0.7神明0.5定力;1体=1物防4.4血0.5坚韧

  以1000点属性来看,1000力=511大攻,1000敏=1000命中500会心,1000疾=1500回避500身法,1000念=1000蓝1000法防700神明500定力。

  一般的WL无非追求攻击,命中,会心,回避,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什么往往敏WL属性比力的更好看?从上面的1000属性相比就不难看出,敏对WL来说得到的比力更多。

  那么大攻怎么来?一把高攻武器,好的战场首饰,高攻鉴定都是必不可少的。还有个很关键的地方就是炼化,四色炼化出大攻对WL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现在有了炼护这玩意,一件炼化物攻和物防就能拉开25点大攻的差距,4件等于差了200力,换来的只是200物防。

  而200物防虽然也要200体才能达到,但是200体还有880血和100坚韧。因此炼化物攻至关重要!

  再来说说回避跟命中会心的取舍。

  世界套和战场套的区别在哪?防御攻击命中会心?错了。在于衣服摆裤子鞋子这4部位,战场的衣服摆裤子鞋子是天生带回避的,这点世界套没有,旋附不

  算那是属于旋附独有的,不是套装上的。而目前80战场和80世界的防御属性相差无几,因此选择这4部位战场的话就要多出来几百回避,加上世界套4回避,可以达到一个天生高回避的基础

  还有就是手套这部位,选择战场的话可以比世界多35知彼,却不少任何防御,而且80战场套的手套会心是彩蛋属性,极高,因此缺会心的可以考虑这样搭配。

  回避和命中会心的优先取舍这是其一,其二就是炼化和孩子的选择。前面已经说了1000敏和1000疾的加成属性,如果你是个走敏疾路线的这点必须要注意。

  孩子高命中高会心,WL孩子穿60战场套是首选!回避是太虚孩子穿森罗素首选。但是这里面牵扯到一个命中的问题,素套是没有命中的,而会心洗满又和WL60战场套不相上下,最终结果

  就是穿60战场套的WL孩子多出来一些命中,穿森罗的太虚孩子多出来较多回避。而WL孩子和太虚孩子的敏相同,但WL孩子有疾,太虚的没有。再看炼化,用太虚孩子全疾炼化,势必

  导致命中会心不够,因此要改一部分敏。而用WL孩子加疾,疾炼化,命中会心可以保持,却能多出来疾给的身法,这点就比敏炼化占优了。

  这也是为什么高端受虚都是疾语念的而不是神明疾的原因。

  下面说说砸钻,之前说了钻的加成固定,但是这是有个基础值的,用70以上的装备来说,基础60会心命中重击回避以上,1钻加2,120以上1钻加3.低于60的一钻加1,到了60后随机1~2.

  不要小瞧基础属性,这是拉开属性差距的一个重要原因,为什么有人13钻的戒指会心没你0钻的高,原因就在于此。

  花相同的钱,抛开随机,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号更出众是要仔细研究的,同样的属性为什么有人属性好有人属性渣,原因基本出于以上这些因素。一个好底子的号远比那些高钻速成号好的多。

  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攻略:有关命中会心与重击那点事儿 下一篇:天下3攻略:大荒怪题题库与答案汇总列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