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攻略:从wl的角度评论目前yj的状况

2013-04-10 16:30作者:wanghaoyuyu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从wl的角度评论目前yj的状况

  目前对于yj的评论比较多,这里也想以wl的角度说一下看法,尽量做到客观。

  首先,我也有yj,不过现在论坛貌似一直在对比“敏力”和“魂”,其实这两个概念本身就是错的,实际上这个区别并不是“敏力”和“魂”,而是“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两种不同的yj而已。

  众所周知,yj的流派最多,六个属性加什么的都有,装备和属性低的时候,这一点是yj的优势,因为不管什么属性给yj都有用,都不浪费。而现在,等级和装备高了,这就变成缺点了。

  论坛所谓的“敏力yj“,其实并不一定真的加了敏力,而是他们的装备,包括战场首饰,大雨首饰,选择的都是物理系。

  一周前看过一个同门的帖子,说物理yj和法术yj的区别就好比力wl和疾wl的区别,这但其实我不同意。因为不管我们加什么,都是追求物理攻击,属性有些差别而已,但是yj的这两个”流派“的区别却是本质的:完全不同的两种攻击。所以这里特别理解yj们所说的改造费用超级高的原因。

  第二,wl和yj目前都是群战没用,单打稍有优势的职业。也许有些人会对”稍有优势“不同意,那我就这么说,这两个职业还是更喜欢一对一,可以把。

  在我的角度,我真的不认为yj有什么可怕的,就算是高端魂剑,因为这样的yj基本完全没有生存,抗打能力还不如同装备云麓。有些wl觉得yj厉害,我认为还是没有找对方法。

  yj单打有一定的优势,特别是面对控制不强的wl,这个优势能体现出来,比如八荒,比如关奇妙。但是要知道,这些都不是常驻的,一旦躲过去,yj就什么都不是了。一个没有控制的职业没什么可怕的。

  第三,其实我也同情现在yj的处境,确实弱,没话说。不过责任不在玩家,在开发组。

  看看yj的高级套装:75浩风:力,疾,白刃,追点,骤雨;75寒雨:力,疾,水伤害,追电,神明;80浩风:力,疾,白刃,敏,大攻,追电;80寒雨:敏,疾,力,念,水伤害,追电。这四套高级金色装备怎么看开发组都是给yj定位近战,但是事实上,yj并没有近战的身板,也没有任何强空来获得输出环境。

  我们wl群站不行,至少我们有隐身,我们有反弹控制,我们有鬼雾,我们有遁地,实在打不过,跑不了,我们还有个邪术,他们,呵呵,啥都没有。好多次看到小天使yj被我们红烧,甚至小翅膀其他职业一控到死,确实也觉得他们会很郁闷。

  第四,yj现在的弱势其实根源与yj技能的设定.

  之前,在高端hh也就500+重的时候,yj就有500的化解,在高端普遍不到40%会心的时候,yj的青阳可以提供15%的神明,现在可不一样了,现在普通红烧hh都能到900重,高端的1100+不算高吧,yj只有700化解,不成正比,还是那句话,开发组的责任没有计算好。

  再说yj的神技听雨,曾经多么让我羡慕,现在呢,我都有1200附加,开了孩子技能就更多,而yj普遍也就800+开了听雨,上900的都不多,更何况还能被打掉。诸如这些,让曾经yj可以拿出来的优势目前已经荡然全无。

  现在防御都上去了,高端点的红烧就算是软甲3500+物防应该是有的,而yj却没有任何一个破防技能,这就是我为什么说没有必要害怕yj的原因。

  就算是羽毛们最害怕的魂剑,也要别人提供输出环境,落单的魂剑可怕么,拉倒吧,同装备三个技能我就能给他们送回去。

  总之,yj们也要淡定,看开发组如何将这个门派进行下去,个人认为,这个门派目前的问题,不是一两个技能修改能解决的。目前yj就是最弱,连之一都不用带,在我眼里目前战场的yj只能欺负装备低自己两个级别以上的其他职业,同装备情况下,最弱的就是yj。目前来看,yj同学们只能接受这一点。

  三玄修之后再看吧。还有敬告各位yj,别花太多钱了,钱花在yj上真心浪费,没用,要花钱花在别的职业上,yj最多弄个红烧能抗抗副本就行了。

  最后,没有对广大yj同学不敬的意思,希望你们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的位置。

  以上个人观点,欢迎一统各位来批评,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攻略:归墟战场英雄之秋千使用心得 下一篇:天下3攻略:带你走近顶级PK的技术与操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