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公测玄修技能曝光:云麓与魍魉

2012-04-23 10:41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公测玄修技能曝光:云麓与魍魉。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公测玄修技能曝光:云麓与魍魉”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云麓仙居-天书息壤&霓裳梵音

  云麓仙居的两系玄修技能中,一系以传说中已经失传的天书土卷为根基,提升自身对于不良状态的制造和抵抗能力,也能够对队友造成强力的辅助效果。而霓裳梵音一系,则会运用音律扰动敌人心神或增强自我防护能力。

  第一批天书息壤的代表性玄修技能有:

  惊雷震魂:风七雷和风雷触可以造成灵力流失。

  移花接木:每当自身进入破甲状态,会将损失的物理防御力转化为法术防御力和会心防护力。

  灵台明镜:主动技能。在自身周围开启土灵之阵,阵内的所有友方单位会进入隐身状态(使用技能或脱离范围则隐身效果消失)

  云隐香幽:受到郁气而增加的吟唱时间将会缩短

  第一批霓裳梵音的代表性玄修技能有:

  书香琴韵:主动技能。施展后一段时间内使得自身回避力、命中力上升,同时提高自己的火系附加伤害和火系重击力。

  风卷云舒:施展风卷云有几率将敌人击飞。

  阳春白雪:每当攻击你的技能滑过,或者普攻未命中,你的远程技能射程都会增加,且此效果可以叠加。

  夕梦歌行:当生命值小于一定比例时,会提高吟唱速度,而消耗技力值会增加。

  魍魉-血浴&暗灵

  作为一个以刺杀为主要战斗方式的职业,魍魉在玄修中可能会面对最为艰难的选择。是采用血浴来强化自身在持续性战斗中对对方的限制和削弱能力?还是精习暗灵,让自己的刺杀技巧和潜伏本领进一步提升?这个答案需要每个魍魉玩家仔细考虑。

  第一批血浴的代表性玄修技能有:

  飘零血刃:主动技能,重创对手的手部经脉,使其在一段时间内不能使用任何需要装备武器的技能。

  断魂绝念:断魂剑除闭气效果外,还会额外降低对方的魂、念属性。

  饮血崩心:使饮血剑能够让对方迅速失血,会受到额外的持续伤害,并且在影响下每移动一段距离都会失血。

  狂刀夺目:失明卷的回气将会降低,且能造成“炫目”影响,持续受到此状态的影响将会在一段时间内不能锁定目标。

  第一批暗灵的代表性玄修技能有:

  百鬼夜行:提升化影产生的隐身状态的隐身等级,并且会增加额外的命中力。

  杯弓蛇影:施展疾闪后,会迅速后撤一段距离,并且会短时间内提升会心防护力。

  浮生偷换:主动技能,施展后一段时间内会免疫下一个眩晕、恐惧、催眠、定身、束手、混乱状态,并将其反作用于状态来源。

  天下无鬼:进入隐身状态后,下一次攻击伤害大幅增加。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公测玄修技能曝光:天机冰心太虚 下一篇:天下3公测亮点玄修技能:荒火与翎羽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