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独家攻略:快马加鞭任务视频详解

2012-01-25 10:34作者:你条粉肠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不会做《天下3》的快马加鞭任务?这个任务很难吗?不不不,天下3没有无法完成的任务,只要跟着本文教学进行的话就可轻松完成,详情请看正文。

  快马加鞭任务基本信息

  等级要求:46级以上。

  任务人数:1人。

  任务次数:每日2次。

  任务地点:46-60级九黎丹朱村符平(331,271)。

  61-70级巴蜀红木林郭嘉(217,178)。

  70-80级燕丘凤梧森林章玉麟(482,733)。

  任务技巧

  1.接了任务后,先用第一个技能几次会有加速状态,分别会慢走,快走和疾奔状态,连续用3次就可以获得疾奔状态。

  2.在右边活力条到100后可以在6秒内使用第2个技能,不要急着按,到只剩1秒的时候用效果比较好,多重复几次即可到达地点。

  3.任务在2分40秒内到达可获得最高奖励,2分40秒到3分10秒内到达获得较高奖励,3分10秒到5分到达只能获得一般奖励,5分钟以后没到达就任务失败。

  该任务多多练习即可拿到最高奖励。

  视频演示:

天下3快马加鞭视频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48紫装爆裂和剑心袍 下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融入势力必学势力任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