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游戏也能发微博?《天下3》开互通先河

2011-11-15 11:0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游戏发微博?这是真实可行的事情,网易的全模式玄幻大作《天下3》就能实现这一互通,一起看正文了解详情。

  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于日前正式公布了与网易微博的合作细节:即日起,所有人物等级大于等于30级的《天下3》玩家,都将自动开通网易微博,并将玩家在游戏中的种种心情轶事,同步在微博中进行展示。这的做法,不仅是网络游戏产业的首次大胆尝试,更催生了社交网络与网络游戏打通之后的全新产物——显而易见,在今后的发展中,拥有社交与游戏等双重元素的网络游戏,将成为业界主流!

  《天下3》内测连环大奖详情:http://tx3.163.com/2011/jl/

天下3真实游戏场景
天下3真实游戏场景

  申领白金光盘,立即入驻《天下3》:http://tx3.163.com/dvd/

  全面互通 在线截图即时分享

  在《天下3》中,只要玩家拥有等级高于30级的人物角色,则在登陆游戏后,便将自动开通对应账号的网易微博!届时,玩家一旦在游戏内使用游戏截图键进行截图,系统即会弹出网易微博的特殊分享界面——玩家此时只要写下截图的心情并,并点击转发,那么这则信息便会与截图一起在网易微博上发布,从而让网易游戏好友可以通过游戏之外的途径,亦可即时分享自己此刻的美好心情!在社交一体化的今天,这样的功能,在游戏行业来说实属重大的创举!而今后,《天下3》也会致力发展更多的功能,让玩家们交友游戏两不误。

《天下3》多重升级模式,任玩家自由选择
《天下3》多重升级模式,任玩家自由选择

上一篇:天下3更新预告 回馈玩家内测活动延续 下一篇:《天下3》16日更新公告:全新翅膀效果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