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独家攻略:生活技能全经验分享

2011-11-14 09:22作者:你条粉肠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有8个生活技能,本文介绍如何学习生活技能并使用,希望玩家能通过本文学会使用天下3中的一条赚钱致富之道。

  加工技能实例:

  加工需在纺织布艺处方可操作,加工前要在纺织杂物商人购入辅助物品才能加工出半成品,按P点击纺织技巧快捷键。

天下3纺织道具
天下3纺织道具

  纺织技能栏:

天下3纺织技能
天下3纺织技能

  在加工装备材料时,会有机率出现灵光一闪,做出来的东西是双倍,做装备材料是没有纺织声望的,只有做装备的时候才会有纺织声望。

天下3灵光一闪
天下3灵光一闪

  PS:现在不需要买配方学习也可以习的,比如加工手腕,加工到一定次数后会自己领悟配方(此数值没统计出来),这样60套装的配方可以省下不少声望和银两了。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全面介绍大荒基础知识 下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48紫装爆裂和剑心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