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赚钱攻略挖宝篇:想致富先学挖宝

2011-11-13 13:05作者:丶吚朲莣偢渁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赚钱攻略挖宝篇:想致富先学挖宝。

  挖宝成功最关键的2步骤

  1、找准“参照物”,我用几个宝来给大家示范。

天下3挖宝攻略
天下3挖宝攻略

  这个的参照物则为那条弯曲小路的断点处。图中可以看到藏宝处距离路边很近、但在游戏中不能站在路边挖。要离路偏远一点。

天下3挖宝攻略
天下3挖宝攻略

  多尝试几次很容易找到,参照物是多种多样的,可以是房子、道路、河水、地名文字等等……

  2、注意调整的方向注意看系统给你的方向提示,不要着急,找准确后在点击“挖宝”,先找到准确的方向、在移动中进行调整。

  再补充一下:有些宝的“参照物”不容易找到、我们可以采取平行法。用一个事物做参照进行平行:

  红圈的湖水则为参照物,找到与藏宝处平行的湖边进行平行找到宝物!

  以上是个人对挖宝的一些心得希望能给对挖宝头疼的玩家一味良药,路过的请留下个小小的脚印。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副本攻略:58天牢副本通关心得 下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全面介绍大荒基础知识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