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特色系统:元魂珠不完全详解

2011-10-26 14:11作者:max.帅白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特色系统:元魂珠不完全详解。

  尸兵系:枯荣的加入使得尸兵系由攻击转变为攻击物理MT,同时也产出了一种新的战术:开临波微步冲入人群释放开天辟地,然后施展春风化雨、枯荣,等待开天辟地回气好之后手动取消枯荣,再释放开天,然后回到自己的大部队。

  主动:看破,枯荣,开天辟地,临波微步,春风化雨,可选技能有磐石诀,力透千钧,阴风扇,烈风破,百步穿杨,怒剑狂花

  被动:飘逸神行,身强体健,如封似闭,耐物理,附毒之击,可选技能有再生术,坚韧,破甲攻击,沉着,耐穿刺,催筋断脉(5星)

  有熊系:作为法术MT型的珠子,在引入了重峦叠嶂之后,终于可以抛弃力加点而选择体念加点,既有一定的输出又有很强的防御,同时近乎状态免疫使得生存进一步提高。

  主动:看破,重峦叠嶂,临波微步,磐石诀,丧心咒,春风化雨,可选技能有火龙爆,身如铁石,践天踏地(5星)

  被动:御火术,御元术,御法术,心清神明,飘逸神行,身强体壮,可选技能有坚韧,再生术,沉着

  竹木系:最近一系列的修改使得原本的物理攻击加辅助输出逐渐转变为辅助,虽然使得元魂珠变得更加多元化,但是,同样培养一颗元魂珠,谁不希望自己的是横扫千军的呢,而不是变成一个辅助。

  主动:看破,百叶秋风舞,扫红尘,践天踏地,可选技能悲苦三重扰,眩震,高级骇浪术,高级毒环术

  被动:耐物理,御法术,神灵,可选技能消磨攻击,神木之体(不要天罚我),耐穿刺

  由于写在今天的公告前,今天的公告有对幻化经行了调整,特别是命中加成系数的调整或许会焕发元魂珠新的春天。至于慧眼技能,应该是看破的加强30秒版,主要是对命中进行加强,具体还是要等明天了。

  最后本来还想写一下最近新出的元魂珠召唤系统,但是目前自己没有实际的操作过,在此也就不妄加评论了,等日后有时间有精力,希望还能把自己的心得分享给大家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赚钱方法 不累不费事无风险 下一篇:玩家经验:《天下3》新手必看简单指引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