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赚钱方法 不累不费事无风险

2011-10-26 10:45作者:豆瓣妹儿妖妖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赚钱方法,不累不费事无风险。

  现在每天在线时间有限,19点到24点吧。

  也能保证每天60--100多J升至更多的收入,中途还不连带小号副本什么的耽搁一些时间。

  我把我的方法分享给大家一下下:

  首先:电脑双开以上。

  我是双开的,电脑配置有限。

  2个号都是70+,每天的宝鉴不能少,18×2=36J。

  其次:下本,2个号一个号去一次古八传道67真本,运气好的话6个碎片,6×10=60J,运气不好4个碎片。

  再次:30,56,不能少。尽管几率很小,但偶尔发发横财也不错。

  最后:每天参加势力活动每人每天有8×2=16J的修理费可以报,只限我们势力!

  没事双开挖挖矿也能赚点小钱。

  不太累,不费事,不费时,不费脑,无风险。

  还有就是刷钻,3J一颗的日钻,不要小看。

  还有哦。我发现现在的逍遥任务。组队做比较快又省力,每天双开一起做滴。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下本,也没关系。

  追妖、整点怪、世界BOSS也能赚到不少钱,但这个要看你的技术、速度和RP了。

  如果你也不喜欢这些,那也好办,做个奸商吧:

  开2个号-----30级以上的,挂在相应的地方做个倒卖什么的,也能发点小财滴哦。

  倒卖什么呢?问得好!

  幻化符:古墓门口。

  日钻、离火精:21本门口。

  矿石原料:9L技能区。

  鱼饵:盐泉村、木渎镇。

  五行材料:各盘子销售点。

  装备材料(月钻、雷钻、升级材料、60套、石头)西陵城东。

  鉴定符:9L孔雀坪师徒声望NPC那里。

  活动材料:商品和地点随活动而变。

  补充一个:

  自师门任务改了之后,不少任务要求交古二的装备和45副本的摆,发现商机的童鞋早早滴非常勤奋滴去刷装备卖钱了,刚开始几十J一件不是问题,但后面刷的人多了,价格自然就降了不少,这个也要分区的,如果你们区刷的人少,这个商机不容错过,但悲催的是,我们天府区,刷的人不是一般的多,价格非常不给力,所以我基本已经放弃这个路子了。

  还有就是挖宝,前提是需要一些本钱和运气,RP好坏决定你是亏还是赚。

  还有很多很多。你们也可以补充哦。

  当然,如果你是RMB买金币的话,那就更快了,相同时间你在现实工作挣的钱是游戏的好多倍了。

  我就是为了弄装备偶尔砸点钱进去。快速!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特色:灵兽七曜星盘系统浅析 下一篇:《天下3》特色系统:元魂珠不完全详解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