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特色系统:元魂珠不完全详解

2011-10-26 14:11作者:max.帅白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特色系统:元魂珠不完全详解。

  如果说花草系是以加血来辅助生存,那么竹木系就是辅助攻击了。在会心不是那么强大的当初,重击一直是追求的对象,而无助这个技能可谓放大了重击,所以拥有群无助群晕的竹木系也在最初的时候活跃在大荒。但是加力增加攻击还是加体保障生存一直是困扰着竹木系发展的一块心病。最近对竹木系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引入了新的依靠体念加成的扫红尘以及最近修改的回蓝,降低了百叶秋风舞的调息和产生的buff,使得原本的物理型逐渐变为辅助型,就如同花草系般,花了大价钱玩辅助的毕竟是少数。

  如果说竹木系攻击还是防御的选择困扰这竹木的发展,那么看似物理、法术、辅助皆可发展的水生系就被这尴尬的定位被打死的胎中。画龙点睛、紫电穿云两个单体物理输出技能,配上附水附元以及夜阑听雨的被动输出,也能达到不错的伤害。但就像毒医一样,没有控制技能留不住人,打不过你我还跑不掉么。虽然有个定身可以略微补助一样,但却是无关痛痒。威力低,射程短的水系法术以及吟唱慢是水生系作为法术输出不能提升的原因,虽然有元系的冲击术,但是单体的伤害不能提升其作为法系珠子威慑人的作用。而唯一比较可取的就是作为辅助系了,乏力咒、丧心咒、无助咒,群降低物理、法术攻击,群无助使得其辅助输出是一等一的有效作用,加上高级凝神术单体加血技能,也能一定程度上辅助加血。而很美好的5星神光破魔是唯一一个能消除刚身、锐不可当的技能,但其领悟条件就非常高了。

  当然,除了这11系,还有一个神仙系的元魂珠,其包括熊猫元魂珠、熊猫侠客元魂珠、吴刚元魂珠、城隍元魂珠、暑圣元魂珠、清凉暑圣元魂珠这6个。其中熊猫、熊猫侠客作为天下贰系列宝盒中的产物,目前应该已经停产了,当然,由于熊猫侠客媲美天机甚至某些时候超越天机MT地位的元魂珠,其超高的价值使得其玄素宝匣被奸商已经吵到了非常高的价位,所以天下3的宝匣能否获得玄素宝匣一样的地位,还要看其内的元魂珠的价值。不过,暴力物理珠子(牛气冲天)、完美MT型珠子(熊猫侠客)都已经面世过,剩下的暴力法系珠子、超强辅助珠子是否就是天下3宝匣中的珠子呢?不过这样的珠子似乎不能跟熊猫侠客这种新区价值超高的珠子媲美啊。

  扯的有点远了。吴刚元魂珠作为当年中秋活动附带的产物,类似试炼窟中斩魄元魂珠一样属于花瓶系列,而城隍元魂珠作为当年密保活动的产物,其产出本来就稀少,而目前虽然有可能在如意姑姑那获得,但其几率似乎接近0了。而暑圣元魂珠、清凉暑圣元魂珠作为辅助珠子的诞生,其辅助的范围又扩大了——不是削弱对方,不是加血,而是产生自身及友方有益强大的状态来进行辅助,不过不能培养又使得一次性珠子。说到这,我猜测下天下3宝盒中的珠子或许就是可培养的类似暑圣一样的珠子。

  以上为目前元魂珠的大体状况,当然我不能11系全部全面的了解,如有不对不妥之处,还望各位指正。至于界面的基础教程,官网有介绍,我就不在此一一赘述了。

上一篇:《天下3》赚钱方法 不累不费事无风险 下一篇:玩家经验:《天下3》新手必看简单指引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