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特色系统:元魂珠不完全详解

2011-10-26 14:11作者:max.帅白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特色系统:元魂珠不完全详解。

  厉鬼系:厉鬼系敏成长较低使得命中成为一个比较大的硬伤,加上无被动重击的加成使得其输出变得比较人品,不过厉鬼系应该被定义为物理近程控制型,与强盗系的物理远程控制型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厉鬼系也有许多毒系法术伤害技能,不过同样的缺失法系被动重击的支持,这一派系也比较不流行。

  主动:看破,如梦随行,神闪剑,穿云神闪剑,百中诀,可选技能有追电决,疾风追电,临波微步,力透千钧。

  被动:神行,坚韧,附毒之击,顺脉,恐惧攻击,混乱攻击。

  水生系:水生系尴尬的定位使得其一直不得火热发展,前面也说过了这里不再赘述,法系发展方向这里就不讨论了,毕竟主流的法系还是蜃气与仙狐两系。

  物理型主动:夜阑听雨,画龙点睛,紫电穿云,锐不可当,无助咒,定身,可选技能憎怨三重咒,灵蛇出洞。

  被动:附水之际,附元之击,无畏,强劲,坚韧,顺脉。

  辅助型主动:乏力咒,丧心咒,无助咒,憎怨三重咒,锐不可当,可选技能高级怒涛术,高级凝神术,迷魂,神光破魔。

  被动:顺脉,坚韧,其他可根据情况斟酌或参考物理型被动(其实一共也就9个,除去吞食术跟吸灵术就剩下7个了,这里选择了2个还剩5个,随意吧)

  花草系:作为强大的治疗系元魂珠,单体、群体加血应有尽有,但考虑到势力战、城战比较卡的情况下,选着无需目标施放的全体加血技能是比较可取的。

  主动:风吹草动,补元术,高级补元术,中级回气术,高级回气术,锐不可当,可选技能有如梦随行,化雨诀(春风化雨),高级解封(5星),神光破魔(5星)

  被动:风之灵,法之灵,神灵,清心,不朽之骨,顺脉,可选技能有浮空,觉醒,冥思术

上一篇:《天下3》赚钱方法 不累不费事无风险 下一篇:玩家经验:《天下3》新手必看简单指引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