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特色:灵兽七曜星盘系统浅析

2011-10-21 11:51作者:森罗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特色:灵兽七曜星盘系统浅析。

  5、最后说一下星光原料的合成,需要四个同星级的星光原料合成,等级可以不同。下面说一下楼主两次合成的经历,第一次用了全是30多级的星光原料合出了一个37级星光原料,提升了一点。第二次用了如下图所示的星光材料,结果合出了一个42级的原料,比原材料都低。

  由此可见,其合成规率应该类似四个等级的之平均在其基础上提升几级?具体没有研究清楚。

  另外合成的消耗,目前没有发现有消耗灵兽经验,和金钱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还在测试的原因。

  好多童鞋说不懂,简言之,就是需要用副本材料换道具,然后用道具再开发出灵兽某种属性,然后是洗激活属性——洗激活条件——洗属性条目——洗属性数值——洗星点属性的过程,最后达到属性激活到人物身上的目的。

  不过大家不要小看那些属性,从官网的图和自己的经验可以推断,星点激活属性包括六种基本属性:生命值、技力值、各系重击,可能会有命中、会心、化解、双防、神明、回避、附伤等等,内容应该是极具自由化的,而且一个星点就可以提供如此多的属性,那么80级共有六个星点的激活属性将是非常可观的

  相信不久以后,各种牛逼的灵兽星点激活属性将会出现,这算不算天下3自由玩法的一种呢?
 

[编辑:白饭]
下一篇:《天下3》赚钱方法 不累不费事无风险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