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特色:灵兽七曜星盘系统浅析

2011-10-21 11:51作者:森罗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特色:灵兽七曜星盘系统浅析。

  里面出售的物品有四种分别是用于重新灵化星点的七曜锺,改变星点激活条件了星图华彩,和两个能开七曜星光原料的道具,分别用东海和无暇来兑换

  楼主平时懒于副本,不过还是积累了60多个东海,于是换之,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七曜星光匣每人每天只能换10个,而开出来的星光原料是可以交易的。

  下面是楼主10个匣子的结果,其中已经有两个30多级蓝色星光被我灵化时用掉了,从这可以看出,匣子出现高级星光原料的机率是比较低的,这里简述一下星光原料,有两个区别,一个是星级,有四种(以颜色区别)另一个是贵重等级,(以贵重数值区分),楼主开的星光原料,全是荧惑之光,蓝色,四星级中最低的,然后,贵重等级从30到45不等,完全没有阶梯的数值。

下一篇:《天下3》赚钱方法 不累不费事无风险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