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特色:灵兽七曜星盘系统浅析

2011-10-21 11:51作者:森罗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特色:灵兽七曜星盘系统浅析。

  天下3更新后,大部分人都忙着关注人物角色造型的变化,或是技能特效的改变,在看完了各种搞笑、各种娱乐后,小小的研究了一下新推出的灵兽七曜星盘系统。

  首先,可以得知这个系统将会把陪伴我们行走大荒的灵兽,从单纯的属性点转移、灵兽技能,到更多强力属性和各种附伤增益,可以说是灵兽系统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的标志。

  简而言之,可以分为以下几点:

  1、新推出了灵兽七曜星盘系统,星盘分七个星点,分别是“太阳(日)”、“太阴(月)”、“晨星(水)”、“太白(金)”、“荧惑(火)”、“岁星(木)”、“镇星(土)”。

  第一个星点太阳,需要灵兽到30级时自动开启,(注意开启不是灵化),以后灵兽每升10级开启一个星点,最高的星点镇星需要灵兽到90级才能开启,这是否也意味的,天下贰的设计等级是90级呢?

  2、在了解基本系统后,再看如何灵化星点。引用官网公告可知,灵化星点需要的原料为副本掉落材料1个和七曜星光原料2个

  【副本材料要求】灵兽等级30-49:寒溟碎粒;灵兽等级50-59:东海余韵;灵兽等级60-69:无瑕之玉;灵兽等级70-80:勇士之玉。

  【七曜星光要求】荧惑之光(蓝色);太白流影(橙色);太阴星蕴(紫色);太阳光华(金色)。

  副本材料好说,关键是七曜星光的原料怎么得呢,天下精灵告诉我们。

下一篇:《天下3》赚钱方法 不累不费事无风险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