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装备搭配灵活多变 浅谈个人对天机见解

2015-08-15 20:3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控制到就是几个人轮你如果会心想打软甲爽的, 那就是马 珠子全部力 ,换两件战场洗成会心的 ,战场套会心两件就顶你的马或者珠子的会心了。

  我认为用这点会心换200多的攻是很值得的全战场套会心的TJ就算了, 能抗是能抗 会心是高 但是没附伤,

  会心TJ基本也就废了附伤输出是会心TJ的一点的重要因素至于会心TJ打BX这个确实乏力,

  不多提都知道的顺带提一点炼化也是提高属性的,一方面试想一下一个全身最大攻炼化和一个都是物理防御的比一下差多少?

  所以我认为买号什么的炼化也要看,我遇到很多买号的给我第一印象就是,要收个号追电多少多少450以上之类的 ,大攻多少 ,会心多少多少的 ,感觉有点盲目。

  看到过一个人买号追电是很高470了都, 全世界洗追电 ,结果 全部什么杂七杂八的炼化追电高就往上堆 ,买来之后投入实战就后悔了。

  大家都想买的好的号 ,我认为硬件达标是肯定的再考虑自己走向比如炼化, 买来之后什么路线, 很多人抱着死理, 我要红烧 我要16 如果是成本价买来就无所谓 。

  有的属性你可能再花一个红烧钱都弄不出来 ,还花费了大量的精力 ,有的16不如红烧 18不如16的事就很多了。

  我认为 装备搭配都是灵活多变的 但是总体方向还是不变的 我也很少和人讨论TJ的装备什么的大多数是自己玩出来的感受而已。

  ---------------

  

[编辑:不详]
上一篇:恐惧致命的猥琐 魍魉战场心得之巴蜀篇
分享到:

友情链接: